日期:95.9.1<五>

這學期我們學校來了個墨西哥交換學生,她已經高三畢業了

不過要來我們的一年級讀一年

巧的是,她跟我住同一社區 所以都撘同一班校車上下學

更巧的是,她就住在約我家2棟房子外而已

早上都會在同一地方等車,因為回家的路都是同一方向

所以就和她一起走回家。不過...她不會中文只能靠英文溝通

我只會聽卻不怎麼敢講(不怎麼會講) 所以一路上時常都是靜靜的...

覺得...對安琪真抱歉 偶爾會聽到她在抱怨我的會英文 ˊˋ

我的英文好爛喔~ 不過...有個外國同學還真特別啊~




不過最近發現她有點聽得懂中文的幾個詞了

還算...能溝通啦...

前幾天早上在路上和她遇到,就一起走囉

經過早餐店 我要買早餐 卻不知怎麼跟她說..

比了比早餐店 她懂我的意思了

她也跟我一起過去了,還叫我幫她買了個三明治

但是...因為她要的那種口味不是用白土司夾的

(有一種土司是咖啡色的,但她想要白色的)

我懂她的意思,我跟老闆娘說 老闆娘就再現做一個

開心啊...^^ (不知為什麼~哈 )

這件事是9/28<四>早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