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出自我某ㄍ朋友自創ㄉ小說
和大家分享~ 希望你ㄇ也會喜歡!!

-*-*-*-*-*-*-*-*-*-*-*-*-*-*-*


我們的天使,你過得好嗎?

[ 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和三個男生的故事 ]

-*-*-*-*-*-*-*-*-*-*-*-*-*-*-*

*one*

『徐婕娜!不要跑那麼快可以嗎?』婕凌就一定要那麼像我的管家嗎?
婕凌是我的好朋友,名字也只和我差一個字而已

『終於開學了!可以擺脫一下我家的管家了!當然很開心呀』
我無奈的說

『也對!你家那些管家真的好愛管你唷!』

「就是說呀!好像我有重病一樣!那麼保護我」我很不開心的說

「快走啦!要不然要遲到了」我急促的說

「叮噹叮噹」上課鐘聲響起

「還好可以趕到教室」我慶幸的說

「現在是自習時間!請同學們開始自習」廣播的聲音永遠都是那麼大聲

「婕娜!我問你唷!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嗎?」婕凌害羞的說

「我?我怎麼會知道呀!你喜歡上誰啦?」

「就是......張志偉呀.......」

「 .....他是誰呀?」我疑惑的說

「他是校草之一啦!!」

「意思是說我們學校的校草不只一個囉?」我還是有點呆呆的問著

「嗯!我們學校的吾風三草你不知道嗎?」

「吾風三草分別是-張志偉、杜可風、蘇立恒」婕凌一一說著

「哦!改天有機會帶我去見見吧!」

-*-*-*-*-*-*-*-*-*-*-*-*-*-*-*

*two*

「你小心一點啦!很痛吔!」我不開心的大吼

「很抱歉….那我請你吃飯算補償你吧!」他很客氣的說

「好吧!」有人要請客當然好呀!

「進去吧!」他帶我到了一家高級餐廳

「看得出來你也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唷!」我對他說著

「還好啦!對了我叫杜可風!你叫?」

「你好我叫徐婕娜!你可以叫我娜或是婕娜都可以!」我也很客氣的說

「你怎麼那麼慢才來呀?」好像是他的朋友在說話

「就剛剛來的時候撞到這位小姐呀!所以我就說請她吃飯呀!」
杜可風拿起菜單一直點

「哦!介紹一下吧!!」其中的另一位男生說

「大家好我叫徐婕娜!你可以叫我娜或是婕娜都可以!」我莫明的開始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張志偉!」張志偉?不是校草之一嗎?

「你好!我是蘇立恒」他不也是校草之一…..

「你們三個是吾風三草?」我疑惑的說

「呵….對呀」杜可風回答著我!

「別顧著說話了啦!大家快點!吃多少都我請!」杜可風大方的說

「你真的不怕被點死嗎?我也是個千金吃的都很高級唷!」
我邊看著菜單邊說

「不怕呀你點!」他不以為然的說

「我要……」他們三個開始向服務生點菜

「那我要牛排、龍蝦、鮑魚、魚刺!先這樣」我一口氣將菜都點完

「小姐呀!你吃的還真高級呀!」蘇立恒吃驚的說

「會嗎?這些都是我平常可以吃的到的吔!」我很不以為然的說

「呵!我們還不是一樣」張志偉對蘇立恒說著

「呵!哈哈」我們四個笑的很開心

-*-*-*-*-*-*-*-*-*-*-*-*-*-*-*

*three*

「一起下課吧!」婕凌對我說

「別這麼急啦!等等給你一個驚喜!」
因為我和他們三個約好了!婕凌看到張志偉一定會嚇一跳

「你想幹麼呀!你的眼神充滿邪惡」她仔細的看著我的眼睛

「不要這麼說啦!」我笑笑的說

「嗨!我們來了!」蘇立恒搞笑的說

「你們動作很慢吔!」我故意裝的有點生氣

「小姐呀!由我們這幾個帥哥陪你下課!你就該謝謝我們了啦」
蘇立恒勾著我的肩說

「別鬧了啦!婕凌跟你介紹一下」

「吾風三草!你知道吧……...」我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她

「嗯….」婕凌害羞的說

「快走了啦!別哈啦了!」杜可風催促著

「今天可以陪我去花園嗎?」我問著他們

「我們都可以啦!」他們大家一起回答我!

我們到了我的私人花園!裡面有一個薰一草花坊
那是我的最愛!

「哇!婕娜!你的花園的花變多了吔!」婕凌大叫

「對呀!我有請園丁爺爺幫我多種一些花!」我仔細的看著花

「你的花園很不賴吔!我們可以逛逛嗎?」張志偉問

「OK呀!不過!花園太大了!必須分組」我不懷好意的說

「婕凌和志偉一組可風和立恒和我一起」
說完後我就拉走了杜可風和蘇立恒跑走了

「幹麼拉我們走呀?寶貝~」杜可風用那娘娘的聲音說

「對呀!寶貝你幹麼拉我們走呀?」蘇立恒也跟著一起鬧

「製造甜蜜氣氛!是我今天來的目地!」我笑笑地說

「我懂了!呵!」杜可風露出了一個很陽光的微笑

「你們先逛逛!我要去一下我的薰一草花坊!等等再去找你們」

「OK!那我們先去逛逛了」

-*-*-*-*-*-*-*-*-*-*-*-*-*-*-*

*four*

「哇!園丁爺爺把我的薰一草照顧的很好嘛!」
當我正開心時,頭卻一陣一陣的痛

「一定是睡不好!我的薰一草盆栽園丁爺爺也替我照顧的很好吔!」

「碰!」盆栽掉了,婕娜昏倒了,外面的杜可風和蘇立恒也聽到了這個聲音

「快」我隱約聽到了這些聲音

「我怎麼會在這裡呢?」當我一醒來我就已經在醫院了

「你怎麼搞的呀!在花園昏倒了!」婕凌緊張的說,流下了兩條眼淚

「幹麼哭呀!就只是昏倒罷了!」
我看了一下周圍的人,管家、杜可風他們每一個人的臉色都很不好

「怎麼了?大家幹麼都擺大便臉?」我好奇的問

「沒什麼啦!寶貝不要擔心的!」
蘇立恒跑到了我的身邊,但我看的出來…..他在強顏歡笑

「嗯!那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吧!」我高興的說

「不行!」這個聲音好大!全部的人一致對我說

「婕娜你不要擔心!醫生只是希望你留下來做全身檢查!沒事的」
婕凌安慰我

「請問婕娜的朋友或家屬在嗎?我想跟你們談談!」醫生進來了

「好的!」全部的人都出去了

我偷偷的下床聽他們在外面說什麼

「希望你們有心理準備聽到這個消息!」
這是醫生的聲音

「婕娜的血癌又復發了!就算再做化療也來不及了…..
生命期限剩下最多一個半月,最少二個禮拜」
醫生的聲音聽的出來很無奈

我哭了…..

以前管家只告訴過我….在我四歲那年有生病…
所以身體沒有說真的很好…….
但是為什麼偏偏那是血癌!

「婕娜!你聽到了…..」或許是哭聲太大了,婕凌開了門對我說

「管家!為什麼你要騙我!」我又氣又恨的對管家說

「我…….」管家哽咽的說

-*-*-*-*-*-*-*-*-*-*-*-*-*-*-*

*five*

我在醫院裡度過了兩個禮拜,身體變得很弱

「我要出院過完我最後的人生!」我堅持的說

「好...只要你想去的地方我們都會陪你的!」張志偉對著我說

「海邊…..」我一心只想去的海邊

「上車吧!今天也要玩得開心唷」立恒笑笑的對我說

「一定會的!」我也用了笑容回他

「好讚呀!只有一個字形容song!」我在住院後第一次大叫〕

「對呀!好開心唷!」杜可風對著海大叫

「沒錯!」大家開始大喊

之後大家一起排排坐好...談談人生夢想

「如果我活得下去,我要當一個知名設計家!」我笑笑的說
大家也還了一個笑容給我

「如果我可以我想要當一個明星!將最好的歌聲送給你」婕凌說完我開始想睡了

「如果可以我要當企業家!可以賺很多的錢送婕娜」
立恒哭了,我一樣笑笑的回他…..慢慢的我想睡了

「如果可以…..我要當一個栽種花的人送許多的花給婕娜」
志偉說完也哭了.....而我己經將頭躺在可風的肩上了

「如果可以……我…..我…..我要當一個技術很好的醫生!治好妳…..」
可風感覺到我己經離開這個世界.......他哭了

「婕娜!你是我們的最愛!我們永遠愛你…..」大家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大海

-*-*-*-*-*-*-*-*-*-*-*-*-*-*-*

*six*

我們的天使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我們很想你!

也很用功讀書!我們要完成我們自己的夢想

也要替你完成你的夢想!

謝謝妳為我們帶來那麼多的夢及歡笑

現在是我們要自由飛翔的時候了!

婕娜!謝謝你的微笑

         愛你的朋友

「將這張紙燒給婕娜!她在天堂一定收得到」婕凌說著

「沒錯!」另外三個人一起說


THE END 


        [ 我們的天使,你過得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