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等我 常常都在等著我

但我也卻常常讓你失望 沒等到! 很抱歉!

也時常看到你所期待我ㄉ出現時所留下來ㄉ留言

但是...始終我還是沒出現 很抱歉!

我知道 你前陣日子一直很低潮 但是ㄅ知現在有沒有好點?

因為~好久沒和你聊天 都ㄅ知你ㄉ近況 很抱歉!

我知道 你也是很關心我的其中一員 謝謝你!

但是現在ㄅ常聊天 感覺有點變疏遠 <有嗎?>

今天~是你ㄉ生日 但我卻無法親自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有點感到遺憾 無法在這特別ㄉ一天 和你聊聊天 抱歉!!

或許你也ㄅ懂ㄉ安慰別人吧<跟我一樣>

只是默默ㄉ陪伴 叫我要加油 很窩心

最好ㄉ支持-----陪伴 懂嗎??

我的確是需要陪伴 我害怕孤單

謝謝你 我最愛你了!! 妹妹~

你真是我ㄉ好姐妹 靜慧妹妹!!

雖然ㄅ是親生妹妹 但是~已經很棒了

謝謝你!! 還有~別忘我ㄉ祝福!!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祝你ㄉ腳腳早點康復喔~

還有...你ㄉ同學們能真ㄉ諒解你

爸爸...早點出院<出院了嗎?>

煩惱通通都ㄅ見!! ^ˇ^

謝謝你~我ㄉ好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