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1.15<一>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樣就在哭泣
但我就是氣不過 只為了 ... ... ...一塊魚!!


晚餐時 我把最後一道菜端出來 但遲遲不敢端上桌
因為我知道只要一端上桌 就會一掃而空 亂七八糟

所以我就先叫媽媽幫我顧著 而爸爸也對2個弟弟說
等飯來了才能開動 才能夾魚 我...就去端飯了

來了...恐怖的景象又來了 像土匪 像餓死鬼
他們2個爭先恐後的搶著
在我們家...一樣的魚我明明連續煎了3天
但還是吃不膩 (哈~因為真的是太讚了 >///< )


坐在飯桌前 魚就擺在我面前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
2雙筷子把我用心出來的結果給破壞掉了
我拼命的跺腳 拼命的喊叫 「 住手 」
心酸酸 淚掉下 !! 連我自己都嚇到 竞為了魚哭泣
跑離飯桌 是為了想拿衛生紙拭淚 怎知...更糟!!
哭得更糟 衝進廁所洗臉 冷靜!!冷靜!!

我聽見媽媽在替我抱不平

「姐姐煎得那麼用心 這麼漂亮 你們... ...」

我聽見爸爸在責罵弟弟

「那是自私啦! 只夾自己喜歡吃ㄉ... 」

媽媽說的對 我不是難過魚被吃掉 而是難過被破壞 是一瞬間耶

爸爸說的對 我不是哭泣沒吃到魚 而是哭泣他們的無理

後來...爸爸叫他們進來跟我抱歉

哼!! 誰稀罕他們的道歉啊!! 已經很多次了耶~每次ㄉ這樣

整張魚皮撕去 , 整塊魚度夾去 , 盤里整ㄍ就是"亂" 不再理會!!


難過!!哭的很不可思議

哭泣!!氣他的無理

靜靜的~靜靜ㄉ~吃完了這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