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怪我自己

我!?

我氣我自己

賭氣!!

想賭氣!!

但是

我還是沒辦法

沒辦法不理君

沒辦法忘記君


是我ㄉ錯

是小叮鈴ㄉ錯

沒有說

但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對不起

小叮鈴會說對不起

對不起

小叮鈴向君說對不起

對不起

ㄅ要不理鈴


鈴不乖 鈴壞蛋

鈴會...

會注意

會改進

不煩君

對不起

ㄅ要ㄅ理鈴



心結...

在一ㄍ結上繞幾圈

再打上一ㄍ結

再繞ㄍ幾圈

再打上一ㄍ結

然後把線頭剪掉

連要解結

都無從下手解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