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一早~ 就聽到媽媽叫我做早餐給弟弟吃


誰要做給他吃啊!!


""龔柏銓"" 你給我記住!!


亂動我ㄉ東西 破壞!!


還偷看嘎B寄給我ㄉ信


你是不懂ㄉ什麼叫做隱私權嗎??


我就給ㄊ賴床


就是ㄅ想煮啦


要ㄅ你厲害自己去用啊




直到媽媽來我ㄉ房間


我堅持!! 就是ㄅ想


[[誰要煮給ㄊㄇ吃啊


都把我ㄉ東西用ㄉ亂七八糟]]


[[有聽到沒 誰!? 動姐姐ㄉ東西]]


[[柏銓... ... (被爸爸罵了) ]]


恩~ 這是你應得ㄉ啦


真想換個弟弟 討厭鬼!!


想吵架啊...來啊!!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