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96.4.24 <>

 

 

你這個大笨蛋 !! 


把原本都算對的答案都改成錯的

那些題目你明明都會啊 !! 

非要等到得把公式抄個上百次

才在那欲哭無淚    是吧    


還在發呆中   想著要如何罰寫     
外加責怪自己粗心大意之時   

 

 

 

 

 

 

 

聽到超哥已經在黑板上畫好了表格   
 說要讓那些要罰寫的同學最最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寫對了就不用罰寫 (錯了就罰2千遍)     


…    我剛剛又望著窗外恍神發呆中耶 
老師剛剛教什麼啊!?          死定了

 

 

 

 

 

 

 

越緊張就越慌     就更不知道答案了啦
~     盯著黑板看      想看出點端倪來

 

 

 

 

 

 

 

頓時 !!      像插上了電       衝上講台 
三兩下快把題目寫完     
接著聽到超哥說

[[ 還有一個呢? 不上來寫寧願罰寫啊 ?  她下來後就沒機會囉 ]]

那個同學還在底下想要怎麼寫      這時我聽到大家都叫我寫慢一點
 我明明只剩2格了     卻一直無法寫下去
 
原因  :  我笑到寫不下去      加上…     在台下時就緊張到爆      手越寫是越抖

 

 

 

 

 

 

 

又一直聽到同學叫我寫慢一點        所以我也真的一筆一筆慢慢寫了

[[ 她真的寫的很慢了 她真的寫的很慢了 !!  ]] 京同學一直如此說著

我也直到那個同學上了台       站到我旁邊後      我才終於寫完了最後一筆 
下了台     
結束了這刺激的數學題    也不用罰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