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我還是不敢相信     就這樣 ??
真的 ....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一大早         我乖乖的穿上制服       搭上校車
我一早就到學校了 !!     教室 ~       空無一人 ~
冷清 !        只有我和 Roma


[[ 教官我們可不可以進會場啊 .... ]]   [[ 可是沒有你們的位子耶 ]]
不死心 我知道一定沒位子啊
[[ 那我們可以站在後面看就好了?? ]]   [[  可是你們只能從後門縫看喔!!   ]]



門縫??    先回教室好了         現在一定是一大堆無聊的致詞


典禮8點半就開始了       而我們直到快11點才下去



什麼嘛 ~       什麼門縫           一整面玻璃可以直接看進去
甚至...        門都還可以打開進去站在會場的後面呢
而且    ...      好多人早就都站在這看了
跟我想像的     "  門縫  "       完全不一 樣         早知就早點到活動中心了



唉 ~     結束了 !!      一切都結束了 !!

看到靖惠       那就等於看到孟君了
孟君姐姐 ~       好吧 ... 在忙       畢業生要回教室了
等等要一起全班走出學校
ㄜ....      很無言耶 ~       超亂的 !
也沒花圈       也沒...
班級又超凌亂的        沒照著排下來

而且 !!           而且 !!             而且 !!
沒有三忠啦 ~         ><
唉 ~      怎麼會這樣啦 ??


[[ 要現在嗎 ?? 但我手上都東西耶]]         [[ㄟ...沒關係 等你都忙完吧 ]]
天啊 ~ 就是這一句 !!         我死在這一句
我等了2個多小時 最後還是沒等到         回家了
淋雨淋了2個多小時     = =  (就算有雨傘也沒用)


[[ 我要拍照 !! ]]     [[ 妳怎麼來了 ?? ]]
其實我一直站在你旁邊    只是你忙著簽名      沒注意到我
看到你 ...      我真的快哭了
後來才發覺         都說要拍照了          我怎麼還一直後退           一直退
而你是一直前進          一直進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心情
       害怕?     激動?      難過?      不捨?     不知道 !!


[[ 要跟我拍照喔 ~ ]]    我拿著相機晃啊晃的
[[ 好~ ㄟ...你要不要也簽個名啊? 筆在這自己拿 ]]     佩綺手上東西超多的!
後來終於和其他學長姐都搞定了         哈 ~         我的佩綺 !!








只剩下孟君了       怎麼辦 還要等嗎 ?         都12點半了
我不管 ~     我要等 !!      跟他說好了   我會等他忙完 !!


雨越下愈大           學校人越來越少   1點多 !!
他們一定是去聚餐了          而且一定是在貴族吧
沒關係 ~ 再等 !!        
如果學姊回來找不到人怎麼辦!!
我一定會很過意不去的


在活動中心就這樣的過了2個多小時      怎麼辦 ?      還要等嗎?
我們好像都還沒吃中飯耶          沒關係 !!         再等 !!
Roma似乎等的不耐煩了           而我卻有再等的決心
好吧 ~           等雨停              也等孟君回來 !!
雨停後       我們就去隨便買個吃的       再回來牽車     所以再等一會吧


等 ~       等 ~            我傻嗎 ??           永遠都等不到 !!
雨也都不停     反而越下越大      走吧 ~    沒辦法了   先去買吃的
哼 ~     真不是普通的大雨啊!!       是很大很大的雨          打在身上
在朴子國小前的一家抓餅店停下
[[ ㄚ ~ 怎麼都濕了啊  ]]    [[   擦擦臉吧  ]]   
抓餅店的阿姨好心的抽了張紙巾給我們

等我們的臉都擦乾後       點了2份抓餅



ㄆ .....     就在這幾十分鐘       
我救了一個三年級學姊        趕走了一個要向學姊要電話的壞蛋
哈哈 ~ 怎麼知道她三年級 ??    因為 .....
她也是穿制服      而且是簽滿了簽名的制服
不過 ~ 我還是搞不懂      我那句話 ??
真的那麼有用 ??     不過 ~ 既然阿姨一直誇我聰明
也一直跟旁邊的人說我沒讓她露洩
好吧 ~ 那我也就接受他一再的道謝囉 !!
(就是因為喜歡那個阿姨  所以才會想再去那吃 )
我們就一直待在那    直到 ...    雨有變的小一點點


雨 ~ 一直在下  從沒停過  很大 ~  很大的雨 !!
雨傘 !!    也沒用 我閒麻煩 而且只有一支傘
( 放心 ~ 我沒感冒  所以也沒因感冒而被罵 )

[[  阿姨 我們先走囉   ]]  [[  要走了喔~ 要不要再擦一下 ]]
[[  不用了 還會再濕掉 謝謝阿姨喔  :)  ]]



回到了學校  還是等不到她 !!    嗚 ......    唉 ~
我故意 ...     一直托 一直托  看她會不會回來



2 點半     還要再等嗎??   還是回家了   !!
和Roma  說再見       我走到站牌等車去



ㄟ ....   ....   ??     那個人 ??    好面熟
一個學姊坐在站牌旁等車
要不是2個多小時前  有跟佩綺借畢業冊來看看 
我絕對不知道她到底是誰    為什麼會這麼的面熟

[[  黃 X 潔 學姊 ??   ]]     [[   恩 !!   ( 笑 )   ]]
 一串無頭無尾的了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以為我有3年多沒見到學姊了    
就算她出現在我面前我也一定不認得
不過 !!    看畢業冊上的照片時 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陌生
後來才搞懂 ~ 哈 !!    她就是那個學姊嘛 !!
上學期和我一起撘了一學期校車的那個學姊  難怪面熟
[[   很巧對吧 ]] [[ 恩恩 !!   原來妳就是   ....   我居然都沒認出來  ]]


學姊後來是換騎摩托車囉  所以沒搭車了 !!
摩托車 ~ ??     孟君 .....    妳是不是   .....
家的方向也是在學校的東邊啊 ??    常常 ~
看到你從我面前騎車過去  就好比說今天也是
我應該是沒認錯人吧 !!      騎著摩托車的一個熟識女生



天啊 ~      等多久了啊 如果是龍潔學姊的話          1小時吧
有半小時是我在一旁      抱怨聲連連 車怎麼還不來啊
和學姐聊滿多的      聊為什麼我還沒回家    
因為我在等孟君   !!    你們剛剛是不是聚餐啊 ??
哼 ~ 我就跟妳說吧    !!    他們一定是去聚餐了
而且還真的是     " 貴族世家 "
全班女生的聚餐 !!




還有  ...    龍姐說   ~     孟君  ....    可能 續 ㄊㄨㄚ  去了吧
可能忙到忘了我   可能 ....    不會再回到學校找我
ㄜ ......     心凉了一半
好吧 ~ 君姐 .......    .......    就 .....  .......當我們......  .......  無緣
就如同靖惠說的       [[     孟君人緣太好了   ]]




呵 ~ 至於我和龍姐其它的聊天內容
還有上了客運後的糗事    就諒我保留囉







結束了
6/12號  一切都結束了      
我! 慶信今天沒在你們面前掉過任何一滴眼淚
我意外的堅強   情緒 ...留給自己就好
而你們    我看到的都是笑容  和忙碌
這樣也好    ...   (躲到房間大哭)





















(  笑的多開啊 :)  )









  ( 應朋友要求,多貼一張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