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講 筆 記




講題: 


主講:

1.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惜取青春,更當及時

2.    非在終點,盡在過程

3.    語言是知識的窗口,你的視界決定你的世界

 

 

 

 

 

講題:

主講: (明道管理學院...)

第一印象:93% 



良好的印象
可以:

1.    增加自信       3.增加人際關係

2.    增加機會       4.投射正面的肯定  

         

自我介紹時應該要:

1.    一分鐘約180字       2.上不過頭,下不低於腰(手勢) 



身為
居中介紹
人時:

性別:先尊稱女生,再將男生介紹給女生 

(例如:小慧,我向妳介紹一下,這位是王先生)

但有時基於保護女生,不一定要將女生介紹給男生

年齡:尊稱年輕的後再將年輕的介紹給年長的

階級:將地位低的先介紹給高位的

賓主:先將客人介紹給主人認識(主人最大)

依我的總結,就是要先讓大的那邊知道對方是誰啦!

 

 

 

 

 

講題:

主講: 徐強(中船董事長.成功大學教授)

1.    生命的意義,寶貴的真理

2.    贏是習慣,輸也會習慣

3.    贏不是一切,但志在必贏是一切

4.    信心會傳染,缺乏信心也會傳染

 

 

 

 

  

贈之語:我祝你們從勝利走進成功,從成功走向勝利

 (成功大學前有條路叫  勝利路 )

 

 

 


****************************************************

 

 

  

有些講題和主講者  ...
因為我是先列印出來才填上去的
而學習檔案我交出去了
所以  ~  有些我忘記寫什麼了
等學習檔案回來我再補上去吧




 如題 ...  這是我的演講筆記
聽了那麼多場延伸課程 多少我都會做些筆記




但是 ...   這些還只是一部分而已
還有一些 ...   因為學習檔案我只預計筆記的部分
只想放一頁而已      所以學習檔案只交這些筆記





哈 ~ 和其他同學不同喔
這篇是我自己另外想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