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的學號?有因為我的長相而愛上我嗎?

        511017         你到底是誰其實我也不清楚    @@

2.高一是哪一班?導師是誰?

        高一忠(啦啦隊和班季籃球賽都第二名喔 )   邱素蜜    Trust   Me 

3.二年級分組後是哪一班? 導師又是誰?

         分班考都還沒考勒
  不過我應該會是  高二忠 

4.參加什麼社團?持續多久?

       一上電腦研習社    超後悔的 
  下學期轉到英文歌唱社  聽了很多很讚的歌呢 

5.你有聽過東高七大不可思議嗎?自己有親身體驗過嗎?

         那是什麼東西啊!?  有哪個"資深"的學長姐可以告訴我嗎 XD


6.升旗時會唱國歌或國旗歌嗎?你有被辜老的頂上功夫閃到眼睛過嗎?

         有人會唱嘛!?  除非是被逼吧  
  哈哈 ! 好亮~好亮~  我比較佩服他的"演講"功力 = =

7.你有聽過行政大樓的主教愛摸人屁股嗎?

         ㄜ...真的還假的 = = 
  他敢~ 學校有教性騷擾的申訴管道喔

8.你喜歡東高的制服嗎?制服褲呢,平常出門有穿褲子嗎?

        不至於討厭!對我這種絕對乖乖紮衣服 又不會在制服上穿鞋帶的學生
  學校怎麼也抓不到我的 哈哈 ~  可是我不喜歡那厚重的冬季西裝外套啦
  請問一下  誰出門不穿褲子的  = =  妨礙風化罪
 
9.你喜歡東高的民進黨書包嗎?你的書包上面有什麼傢伙?有手工刮掉背帶上的反光條嗎?

        那徽章可是象徵著東高呢!會跟著我們一輩子喔(世宗老師說的)
  沒有耶~ 我的書包挺乾淨的 
  反光條啊 上一個回答的學長說 [[ 不錯阿  上吊自殺會早點被人家發現 ]] XD

10.你有上過所謂很有智慧的李智慧的課嗎?有聽她講過親愛的天主偉大的事蹟嗎?

        新生輔導課上過幾節 這麼一提 有點印像了
  她是教哪科的啊 忘了 真的什麼事都提到主耶蘇 可以去當傳教士了

11.有用過東高的學校網站嗎?有看到梁老的偉大事蹟嗎?

         
          

 當然用過啊 ~ 要不怎麼查成績啊! 
  誰是梁老啊 = =   哪知有什麼事蹟


12.東高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想海扁他一頓嗎(笑)?

            小企鵝吧 還有超哥 還有導仔啦  為什麼最喜歡還會想海扁他啊!?


13.那想到就想要罵"拎老師勒"的老師是誰?

           目前...沒有  我也不希望有

14.最喜歡的教官? 最討厭的教官?

   土豆仁和女教吧  會和我微笑打招呼 :)
   討厭的教官啊 ...  = = 
   就那一個啊    又健康  又平安  (噓)

15.對於東高常常被叫做嘉縣一中,你的感覺是?

           本來就是囉! 所以要以東高為榮 知道嗎

16.高中有補過嘉義地區的補習班嗎?

           目前沒有 但爸爸一直叫我去補數學啦 
    

17.承上題,是去當學生還是當老師?

           填問卷時 如果上題不符合 接下的就可以直接空白跳過不用回答的喔 

18.如果讓你選,你會選男女合班還是男女分班?

          我讀的班級從沒男女分班過  還是合班好
    不過有機會的話  體驗看看也不錯

19.考完試都去哪裡溜搭?職業科的話考完試大都去哪虧妹?

       也就只能回家啊  還能去哪玩 = =      

20.有參加軍歌比賽嗎?你是大聲唱歌的,還是在旁邊搖旗吶喊的?

             好像二年級才有吧  我還是 "一年級''  新生 哈哈

21.喜歡穿衣服,還是不穿衣服?

          這什麼問題啊 ! 

22.體育課會穿褲子嗎?

          算一算  這一年下來 我總共有3節課沒換運動褲

23.平常比較常穿運動外套還是制服外套(冬天來說)?

           有誰喜歡西裝外套的啊  除非真的很冷
   哈 ~ 但我喜歡穿某個同學的西裝外套
     袖子好長好好玩啊  

24.常搭電梯嗎?會使用過"訐譙教官"的招數嗎(當教官不讓你搭電梯的時候)?

           每天~ 每天~ 我都是乖乖的爬樓梯上學 (4樓耶 腳好酸)
     所以當然不知道有什麼招數啊  還有... 誰是"訐譙教官"啊?? 

25.你知道阿財(教官)要調走的事情嗎?高興還難過?

            ㄟ...才陣子才聽"某"學長說過耶 他是要去高雄了吧? 
   是那個教官沒錯吧  還有留手機給他
   我和阿財教官沒有任何交集過 只知他是三年級的輔導教官

26.玩過傳說中的東高大冒險,瘋狂阿魯八遊戲嗎?

            怎麼都是一堆我沒聽說過的"傳說啊"
   哪個好心的學長姐來告訴我那些是什麼故事啦 ><

27.午休時間通常在做什麼?

            就都說是午休時間了  還能幹麻 
   值日生動作要快喔     我可不想再被學務主任罵一次
   被罵的好無辜啊    他的聲音大到對面的錄色大樓都聽的到

28.吃過晚餐嗎?上課會不會偷放屁?

           現在時間   凌晨一點  
           哈~   這超人專門的呢 XD


29.有在學校教室煮火鍋吃過嗎?

          沒有耶  老師同意嗎 會不會有危險啊

30.曾經被主教摸過屁股嗎?有特殊的奇怪經驗嗎?(比方:被主教摸一次屁股就可以不用扎衣服一天...)

           什麼怪經驗啊  我才不想體驗呢  

32.最多一周被有智慧傳過幾次教?

           好險 ~ 沒有她的課 (沒禮貌)  

32.在晚上的時候有聽過壁虎叫嗎?你有懷疑過他是不是因為沒有吃飽才叫的呢?

          有耶    在家也聽過 我ㄚ知它吃飽了沒 (不對~ 這個問題好像有陷阱喔)

33.去過麥當當嗎?騎車車去過得來速嗎?

        有啊! 騎車車去 ? 夜輔時沒跑那麼遠去過 是其它時候去的


33.你有看過一部爛小說叫做,『天阿,我怎麼那麼笨』嗎?

          阿呀 ~ 怎麼有人說自己笨呢!

34.曾經想加入台上亂吼亂叫團嗎?覺得趙大嬸被選上好嗎?會不會因此而想逃避升旗這件事?

           ㄟ...被發現了   真的有被小企鵝影響而想加入過耶
   趙大嬸? 又是一名我沒聽過的人物  = =

35.從來沒有在有智慧的課堂上睡過覺?

           乖寶寶上課不會偷睡覺  XD

36.對於每八個同學有七點五個在有智慧的課堂上睡覺,你的看法是?
    
            ㄟ...  不太清楚耶

37.有上場打過籃排球比賽嗎?成績是?

           沒有~ 沒有~ 沒有~ 光是校慶時跑個操場就嚇死大家了
          不過說真的  那次真的有被全校的加油感動到呢   雖然很糗 ...


38.看過傳說中的四腳獸嗎?會不會叫我去觀摩?(無論是融合前,融合中,或融合後)

           四角獸?? 在我們學校嗎?? 該不會是指壁虎吧 = =

39.每天都會留在學校看書嗎?自習會不會和同學聯絡感情然後什麼書也沒讀到,很開心的回家嗎?
         
            哈哈哈  晚自修啊  偶爾會 "聯絡感情" 一下嘛  但不常 = =
   開心的回家?? 但我是希望能繼續待在學校耶

40.放學後都到那覓食?覺得食品街上的東西什麼最好吃?

           = =   不清楚

41.翹課過嗎?曾因為想翹課而游過『桂潭』嗎?或是從資源回收場舊鐵道入口輕鬆出去過?

            沒耶 就說了 我是乖寶寶    
   桂潭~ 多美的名啊 但事實是殘酷的 它不美 (東高護城河)

42.在學校喜歡打籃球還是排球?

            較常在一旁乘涼.啦勒

43. 參加過東高的網球俱樂部嗎?喜歡二孝的啦啦隊表演嗎?有看過當年二孝學長精采的跳遠嗎?

   啦啦隊啊 ~ 有啊!好像是二年級的第一名嘛 二孝的侯姐最棒了!我乾姐~               

44.男生,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東高的女生/女生,請你用一句話來形容東高的男生。

            其實 ... 是滿多帥哥的啦  (他也是其中之一喔  )
   哈哈 ~ 帥哥我們班就好多個了 (爱搞自戀的帥哥)

45.東高生活三年內,你做過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三年還沒結束呢  但是很難忘唯一有他在的這一年

46.知道校長叫什麼名字嗎?你喜歡他的禿頭嗎?對校長翹屁股的看法?

            校長...一時想不起來  哈哈  不予置評

47.從小立志當上?(例如:好總統...)

           沒從小啦 但從現在開始 立志要考上...以後當...(目前先保密) 

48.知道東高有校歌這回事嗎?會唱嗎?

        有阿~ 有啊 ~ 整首我都會唱喔 ...要我唱給你聽嗎
  [[ 青天高 白日明  玉山碧 桂潭清 
  美哉東中 ... ...創造時代 ... ]] 懶的打了

49.你進學校前有聽聞過以前東高以挑屎為幾任的這個傳聞嗎?你有挑屎這行業有興趣嗎?

          沒有   不過我知道東高以前是農工吧 

50.東高三年是不是你人生中最棒的回憶?如果再讓你選一次,你還是會選東高,然後以身為台灣人為傲嗎?

 這問題我回答過同學了  如果可以讓我選其它學校  我還是會選東高 !! 一定 ~ 一定!









應觀眾要求,

目前就先決定是這樣了。


引用或複製請註明出處,謝謝。

[[ 轉自    東高二孝     不知名的學長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東高同胞 一個傳一個吧!!!    

東高朋友來填表吧     讓東高50問一傳再傳

偶爾調劑身心 也不錯的!!




雖然沒說一定要點名  不過...
有幾個朋友我想和你們"分享分享"啊 ~     



       名單如下
1. 小絜

2. 小白

3. 小白豬

4. 莘仔

5. 佩綺學姊

6. 孟君學姊 


(可以也叫超哥點嗎?? 真大膽 還是算了 哈哈 = = )

  哈      拖你們一起來玩     

可別打我ㄋㄟ

 

 其他有興趣填表的說朋友一下喔

我會開放讓你複製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