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  好常想到國中時的回憶
我的寶貝們!!  感情好到比家人還要親
我愛你們!!  叮鈴很想你們  我的朋友 ~


等我  11月份我就比較有空了
到時選一天 我一整天都是你們的
我們可以從早上玩到下午(5點半前回家)
可以把過去一年份的空白補回來


最近 ~ 聽到2首歌     很有感覺 獻給你們       ˊˇˋ
聽到這歌 再加上想到自己班上的情況 
讓我 更想念國中的美好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