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與其說...
把學務處當成了自家廚房


倒不如說...
我把學務處當成了輔導室在跑



教官也自稱成了"夏老師" =ˇ=



這位夏老師, 
實實在在的替我解了不少的問題呢~





「你今天微笑了嗎?是在問你
其實更是在問我自己」



教官說我...又跳回原點了
這樣使他很沮喪.生氣
對不起,夏教官 



「妳昨晚幾點睡?」

「2點 = =」


莫名其妙的眼淚"
對不起,教官!





不過今天夜輔...
我真的很早就去找教官了
不是故意要遲到的
真的對導仔很抱歉 >"<



【下不為例】
但是今晚已經是"下次"了
所以...遲到的20分鐘還是登記了
    



但是如果這20分鐘
可以使我接下來的日子平靜點
應該是值得的!! ˊˇˋ



抱歉了~ 白白
我會一直叫你在教室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是因為...我怕拖累了妳



不好意思 也讓你缺了20分鐘


那個"拉肚子"真的有搞笑到 >ˇ<
噓~只有我們知道 





放心!!夏教官, 
今天這半個多小時你沒有白講
真的沒有~ 



一直沒有時間與我長談是吧 ︿︿
˙ˇ˙我就說了,放假日啊!!
日期再討論囉 



還有...
放心" 我一定...
一定會去看心理醫生的!! 
這是一定必須的!!!
(精神科與心理醫生,有何不同?)





真好 ˙ˇ˙
從星期一到現在
這3天的情緒終於在今天夜輔平靜下來了


真好 ˙ˇ˙
心情終於平靜了 



謝謝你,夏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