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致詞人:
第七小隊 小隊長
東石高中 小叮鈴





感謝校長.主任.教官.老師們,
感謝旗美高中,
因為有你們的辛苦與努力,
才能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文學營活動





這4天下來,
我印象最深刻的的是吳晟老師的【詩領域】。
這節課讓我學到如何把新詩寫的更好,
知道詩的基本結構.如何去詮釋
(也是筆記最多的一堂課>ˇ<)



還有簡義明老師【鵝女孩】的故事,
這被最多博士獻吻的女孩,
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不知道是否也感動了大家呢?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
到這麼遠的地方這麼多天,
一開始我一直很害怕。
不過當我第一天到了旗美之後,
我的恐懼似乎被大家的親切感給溶解了,
我怎麼也沒想到,短短4天而已,
大家的感情居然可以好到這樣,
一點也不輸給同班三年的同學。



尤其是第七小隊,
雖然我一直在唸說很想嘉義,
但是,「捨得捨得~有捨必有得,要得需能捨」
我也好捨不得在這裡相處了4天的你們,
小叮鈴愛你們!!!





最後~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我擁有了美好回憶。
感謝~




************************



第三天晚上第七小隊說要通宵
到了三點半,大家累了還是各自回房



我,為了這致詞 
三點半寫到四點才上床
也把稿背好了





最後一天(7/11第四天)
正式發表感言



可以帶稿,我也明明背好稿了
但是一直狂結巴 





奇怪 = = 
原本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耶
怎麼一站上發言台就...



現場至少也有上百人吧"
八十多位的學生
還有一堆主任.老師,和校長


還有... 
教育部的官員



呼~ 這恐怖的感覺
難怪我會緊張 >"<





大頭(小隊輔)還說~
如果我又說到哭了
(晚會上第一個飆涙
他要捧著大捆衛生紙
先跑去向校長敬禮
然後遞衛生紙給我
(確實有人說到哭了)



哈哈哈哈哈
大頭大頭" 
真的有搞笑到
謝囉! 
(還有你的鼓勵)





一一頒證書合照時
教育部某個官員還悄悄問我
「你是剛剛致詞的吧?」
「是的˙ˇ˙」





= = 我好像是結巴最嚴重的吧
算了,練練膽量也好
有一次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