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相識 在夏天
陌生的彼此
訴說著人際
爲我們
譜一段優美的緣起
關於夏天


與你相知 在夏天
多少歡笑的分享
多少無助的陪伴
滿天的星星 整片的草原
是我的最愛
心靈聖地是個秘密
天秤男女的心靈托寄
夜雖黒
卻早已在心裡
亮一盞名為信任的燈
關於夏天


與你相戀 在夏天
你是陣讓人溫暖的風
我是朵善感多愁的雲
風的熱情 赤熱的紅
雲的羞澀 青蘋果
詠一首淡淡的幸福
關於夏天
關於風雲 和你我



夏天的午候
你我相逢
如今 夏日將逝
我仍在這
而你 
漂泊到世界哪個角落?


我轉身
不讓你看見我的淚
我沉默
不讓你聽見我的痛
昨天的風
吻不到今日的雲
今天的你
如何懂我明日的思愁


風鈴
且讓我們停留在
最美好的風與鈴
風 輕飄飄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2008.8.6 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