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感慨】 

  我們的關網留言
http://www.performer.org.tw/cuteforum/detail.asp?main_id=3005




(2009/3/9 下午 03:09:53 ) 
有一陣子沒留言囉"
呵~ 貓咪仍舊把這裡"鎮守"住
慢慢黑夜仍舊好多人發問

看一下最近大家討論的狀況
恩恩! 我也比較嘹解狀況了
(看到有朋友對台表的不諒解,挺難過)

接下來呢~
因為學測考的不理想
所以我要繼續7月的指考
短期內就都不太會上限囉

不過5月初在嘉義的<師父>沒意外的話
我還是會參加的

貓咪~ 哈,這裡就繼續交給妳囉 ^^

紅豆姐~ 好想你們 "四大金釵"喲~
繼續加油喔!!!  愛你們 =ˇ=

  by 小叮鈴



(2009/3/9 下午 09:35:33 )
威~小叮鈴啊!不行啊!(吶喊)
不能丟下我一人阿~~~~~~~
我剩68天就要統測了!(5/16.17)
我可能也會很少上來拉(哭~)
在統測之前...小叮鈴...
多多觀照此版嘿.....

五月考完我就會變成拖韁的野馬拉~
嘿嘿~!!5~8月行程快排滿囉!
超期待考完一連串的志工、活動和演出!
當然...也超想四大金釵的~

雖然彰化場演出很靠近我們統測
但是...沒意外的話...
下午場可以去見見你們喔!
晚場的話..就很抱歉了..沒辦法陪你們了
確定要報義工時我會在MAIL過去的!

大家辛苦囉~!!愛您們的貓咪 ^0^

(PS.小叮鈴你確定要考指考囉!加油喔!)

  by 貓咪



 (2009/3/9 下午 09:46:48 )
唉幽....
你們兩個足感心耶.....!
我們在辦公室也常常聊起你們這幾個老朋友耶

好像有好多人都要考大考了
OK啦....讀書第一,沒有來當義工沒關係.....
只要心與臺表同在就好了!

我比較希望你們這幾個寶貝蛋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啦!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來看戲吧~這次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小叮鈴是看嘉義場.....
而貓咪是彰化場見囉......!

  by 紅豆姐



(2009/3/9 下午 10:36:53 )
考生呀,要加油呢
我去年考試也是有跑去看戲劇 XD
是不是這麼愛臺表

話說星期二滿堂,下課要趕火車到高雄
星期三早上也滿堂,同學都說我很瘋
哈哈哈,沒辦法就是愛呀 >///<

祝兩位考試順利呢!!! 

  by 品帆



(2009/3/10 上午 12:08:38 )
品帆^0^
好久不見啊!
我記得在"我是你爸爸"台中場義工後
就沒再見過面了!
應該是說我比較少去台中場....

還記得~
那時我們對談的版沒多久就變hot了
然後某人就說我們倆真是厚話的不得了= =""
哈哈~是否牽起你一些記憶阿!
敢問汝最近可安好?
也謝謝你的祝福喲~^0^~

我們會更努力的,對不對呀~小叮鈴!

  by 貓咪



(2009/3/10 下午 07:56:39 )
我高中三年沒有念什麼書欸-  -"  ((歐飛
戲我也是照樣在看XD
統測倒數三十天有稍微熬夜啦!
總之,念書就是要把握自己的最佳黃金時刻和自己最好記的點,
我都是這樣當學生的 XD 
唉呀,我好混XD  
不過上大學後就去逼自己選雙主修了!(終於發奮圖強了)  
總之考生加油,還有我們呢:)

  by 雅立



(2009/3/11 上午 01:14:20 )
老實說,台中場的義工我都不太認識
我的身邊都是票跟錢  XD
倒是常在版上看到二位的發言

師‧父 我應該是會回台中看跟當志工
還是台中的場地比較熟悉
有機會台中見啦!!愛你們 >///<

  by 品帆


 (2009/3/11 上午 09:56:06 ) 
呵呵......
每次我都會跟我們的小義工說
"考大學很重要!"
(你們有印象吧......)
下次考慮寫一篇文章來分享考大考的心得
大家一起為考生加油喔!

  by 紅豆姐



 (2009/3/14 下午 07:46:37 )
(聽到貓咪吶喊的呼救聲,趕緊回來了)

真是讓我有點驚喜到啊!!
沒想到我的一個小小感慨,竞引來許多共鳴 =ˇ=

TO 貓咪
真是抱歉啊~ 哈哈,
我居然忘記你們統測日期是比指考還要近!!

真是沒天良,居然丟下妳一人,
誰誰誰!我幫你教訓她!! ˋˊ

那我可以的話還是偶爾回來囉"
呵~ 不會搞到一下子兩三個月不回家
不過,應該最多也是一個禮拜才上來看看囉

貓咪 貓咪 貓咪 (吶喊)
謝謝妳啦!!! >///<


TO 紅豆姐
唉喲~ 既然都說是老朋友了
當然是對這裡有感情在的啊 >ˇ<

嗯嗯,我會盡量抽出時間來的
我也好常在朋友間一直"宣傳"台表呢
(朋友應該不會突然有天跟我說:我都知道,不用在說了!
那我就確定我的宣傳已經深深烙印他們腦裡了XD)

我們也會用功當好你們的寶貝蛋的
貓咪啊!妳說是吧 (猛點頭)
哈"等紅豆姐的「大學心得囉」

TO 品帆&雅立
初次與兩位交談,你們好啊 ˙ˇ˙
(應該是哥哥和姐姐吧@@")

謝謝你們兩位的鼓勵與經驗談囉 ˊˇˋ
哈哈,我們就是這麼瘋台表,對吼!

雅立姐姐最後一句說的真好,
沒錯!!還有你們呢 >U<


一起加油吧"
台表的你們,義工的我們,觀眾的大家
感謝有你們!! 

  by 小叮鈴



(2009/3/14 下午 09:56:33 )
To:小叮鈴
一定要幫我教訓丟下我一人的那位
哈哈~小叮鈴太可愛了~哪下的了手勒~!!
但也是要來個懲法~
就是...要一直愛台表...繼續支持台表..
夠簡單的懲法了吧~^0^~

另外~
品帆&雅立都是"姊姊"喔!
品帆姊姊主要是在台中場;
雅立姊姊主要是在台南場,
他的夥伴就是瓊方姊姊囉~

To:紅豆姊
現在換你當版主管裡此版了呀!
加油~加油!
對於前幾天閙的沸沸揚揚的話題...
希望你們能繼續謹慎的對待留言版喔!

在此版打滾這麼久也知道
你們很重視觀眾每一句鼓勵和批評的話
對於留言也不會亂刪
除非是注音文和非演出的廣告文
否則都會保留~
即使是要刪注音文,也會先回應即將刪除
如果真的誤刪~也會另外發表主題
也會道歉並誠心希望留言者再次留言

所以對於前些日子觀眾的反應
應該真有些誤會...

撇開這不論~
我們會好好當你的寶貝蛋
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大學滴^0^

有些朋友都知道
如果要聽台表最新的訊息
找我準沒錯!!哈哈~

愛台表~讀好書~當你們的寶貝蛋
小叮鈴~貓咪~加油!
台表也要繼續加油喔^0^

讀書去~

  by 貓咪



(2009/3/15 下午 07:07:20 )
哈哈哈,貓咪謝啦
想說就讓小叮鈴以為我是哥哥好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被當成男生了 XD

  by 品帆



(2009/3/16 上午 12:57:48 )
別客氣~別客氣~
如果讓小叮鈴誤會一輩子恐不好吧!

話說...品帆圖示明明就是用女生阿~
應該是名字的關係吧...哈哈~

時間晚了~睡覺去!


To:小叮鈴
你真有恆心+毅力
能一個星期才上來用一次電腦
不像我每天都會忍不住用電腦
不行呀~我一定要把想玩電腦的細胞殺掉
不然會考不好的!
努力戒電腦中!晚安了~各位^0^

  by 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