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卡在11月份,
喔~不!應該是說,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卡在11月了!!



2009.10.30(五)


這禮拜一直一直在跟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聯絡
一個下午3~4通電話一直找婉婷姐搞著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謝謝婉婷姐唷!!! 我會多多幫劇團宣傳的

哈哈" 先在這裡透露一下消息,
這次的臺表大戲凡是跟我訂票的都可以打8折唷

還有啊,11/3星期二劇團要到我們玄奘大學講座唷,
是我們的團長大人李宗熹,與行政總監岱華老師
中午12點在廣欽301 下午2點圖資429
我會到我會到!!! 至少我中午一定會到!!!
(星期二滿堂的說 = = )



這禮拜我有回嘉義,在禮拜三時媽媽有打電話給我
確定這禮拜會回家,然後排好了多障協會的志工行程
有像是朴子要踩街吧,詳細狀況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到多障協會就對了



下午時看了忘年之交寄來的信,
在心裡淺淺一笑.噗滋一笑.哈哈大笑! 
還真不知道是你想大多還是我想太多呢
過幾天稍有空再回你信嘿 :)  小叮鈴再忙也一定會回信!



星期五是我的勤義(掃教室)但是這禮拜我就是想早點回家嘛
中午時跟學長說"下午有事情"然後學長就讓我連下午的份都一起簽名
哈哈,我終於可以提早回家了!


在火車站要換票時(我有買票了)邊排隊又邊在跟婉婷姐聯絡劇團的事情了
結果"輪到我要換票了,根本不知道售票員說了什麼,反正就是把我的票丟給她
把差額給她,然後問了我要坐哪班車,搞得我要同時跟2個人講話好忙
婉婷姐:「妳說什麼@@ 喔~你在買票啊!」 (知道我要回嘉義)

小叮鈴怎麼會這麼忙啊!!!!! 




在火車上有小小插曲,讓我會心一笑 
是一位媽媽帶著一個5歲的女兒與小二的兒子
一位老師讓座給媽媽,女兒媽媽兒子的對話讓我感動
還有兒子的表現讓我想到「我已經是哥哥了!」的意涵,會心一笑
但是,想著想著我卻又悄悄落淚了 = = 怎麼回事
這次在火車上收穫不少,不只是以上的小故事(但懶得全部說明)




晚上6點半
我到了嘉義火車站,7點多坐BRT(高鐵接駁車)到了高鐵站
還在BRT車上遇到我們三忠的鎧宏兄呢,原來他從等車時就一直在我後面= =
媽媽叫爸爸到高鐵站載我,卻找了快半小時才找到,
誇張勒 手機有時也不是很有用 加上我和父親的溝通不是那麼OK
回到家7點半快8點了,簡單吃個晚餐後我又趕場到聽障協會了
星期六要踩街,聽說還要跳舞~ 叫我去惡補一下。服裝超有趣的XD 
一直練舞到9點多我終於真正的回家了,卻還是不能休息。
看著宜臻姐姐(社工)錄的影片繼續練舞到了一點被趕去睡覺因為隔天早上6點就得起床了

小叮鈴好忙啊!!! 連回到嘉義都不能休息  (長期這樣下來真的很累)






2009.10.31(六)


早上7點到聽障協會開始著裝,搞得自己五顏六色的在身上好好笑
還在臉上畫了協會的logo,頭上也夾著製作的logo
走出協會時一定會引來許多注目,何況協會在傳統市場裡面XD
超超超超超多人的但是小叮鈴沒有害羞怯場緊張的感覺耶,很棒我有進步了!


到了朴子國小集合,看到其他單位的服裝後我大大的覺得 我們的裝還沒什麼嘛
有人的比我們更花更多 ㄍㄟ ㄒ一 哈哈哈哈哈 一次特別的經驗
而且~原來這次踩街是有所有的服務單位,例如:家扶中心.教養院
還有,這是有評分比賽的!!! 服裝與舞蹈


還有啊"我發現一個人!!!一個也是稻江諮商心理學系的學生,大三。
國小集合時邊跟協會的大家聊天(有些協會的人我沒看過,交流一下咩)
無意發現原來有諮心的學生在,而且好多我認識的人他也有認識!!
涵焉姐姐" 哈,其實我認識的就你們啦~ 阿寬說跟你很熟XD
然後我們聊起輔導室郭主任,還聊起我們三忠可愛的小白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麻了我跟諮心這麼有緣唷


(我累了,中間跳過)


聽語障協會在比賽當中得了第三名!!!!
哈哈哈哈,大家很開心 :)
還有摸彩卷36張中35張有沒有那麼的幸運啊!!!!
其實摸彩卷一人一張是要寫自己名字的,但是我們全部都寫協會
我發現,中獎唱名時一直唸到協會的名字比自己中獎聽到自己名字還興奮耶~
這麼幸運,大家真的都可以去買樂透了 






1點半和弟弟到了東石高中,說好不可以把臉上的logo洗掉
沒錯,我就這樣走進校園了(學校有上課)
教務處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啦!!!!!!!! 超哥你怎麼不在
我把跟你同天生日的縮小版帶來了呢 
弟弟說,沒看到超哥不可以把臉上的洗掉!
(結果超哥出差,回到家了弟弟還是這麼說XDDDD)



跑到輔導室,剛走到窗邊就看到主任了。
坐在沙發上在跟一群可能是實習生的學生討論事情。
結果我就站在有窗簾檔得到我的窗邊,只有主任看得到我
因為...我要擋住臉上的五顏六色 XDDD

「ㄜ~主任你在忙啊!(慢慢退後準備離開)」一群人在裡面所以我也不好進去晃晃啊
「喔~對了,我有看過你的網誌了。謝謝你說的」
「啊?網誌?哪一篇啊,你怎麼有我的部落格@@!!!」
「就你弟跟你說有老師找你的那篇,我收尋到的,謝謝妳」
「你是說『東石高中輔導室郭主任是影響我很深的老師』那篇嗎?」
然後,主任跟我說明了我的疑惑與猜測。 的確是錯誤的XD 


其實昨天晚上看到輔導室網頁的「實施計畫」時我就有想到我的錯誤猜測
不過親口聽到主任對我的解釋還滿開心的小叮鈴 :) 向主任說著
但因為主任還要忙所以主任就跟我解釋我網誌裡的猜測而已
「你知道我會胡思亂想吼」 「從妳的文字裡我知道妳已經亂想了」


然後跑去找秋芳老師,我終於清楚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是有關於我們高中部4班的紀錄片啦~ 記的吧!
秋芳老師說已經做到結尾了,然後最後希望我唸我寫的文章當作背景人音
哇哇哇~ 4班裡學生這麼多獨獨挑中我的文章,好開心啊真的 :)
製片的是說隨便找個人來唸就好了,但老師們開會的結果是希望由我來唸
畢竟是自己寫得所以比較有感情

《在城堡裡的三年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jye75876/15507219


留了電話給秋芳老師,以便世宗老師與我連絡
因為我的文章在世宗老師那~ (我這裡也有稿啊)
世宗老師會再跟我連絡什麼時候要去唸稿錄音,主要配合我的時間
是希望能夠在11月底之前完成。 小叮鈴好忙喔!! (昏倒)


秋芳老師說,超哥去台北出差了!!! 哇勒,超哥!!!


謝謝邱芳老師順路帶我和弟弟回家:)


(哈哈哈,還剛好遇到大弟上體育課。3個小孩同時在東高好好笑XD)






11月的行程


11/9(一)~11/15(日)期中考週

11/14(六)臺表劇團台中場,我會到!
11/21(六)臺表劇團嘉義場,我會到!
11/28(六)臺表劇團新竹場,會去午場看戲!
(跟學長姐宣傳完後如果有人要去看,我才會跟去新竹場

11/29(日)東石高中園遊會(確定不能回去了)

11/15(日)
11/16(一) 
11/17(二)
11/23(一) 少輔社輔導員培訓
11/29(日)
11/30(一)
12/ 1(二)
12/ 6(日)
(假日是整天,非假日是晚上時間。主要是在煩惱有上色的那些時段)


原本怕輔導受訓的時間會卡到台中場和嘉義場,
結果這兩場都沒卡到反而是卡到其它的時間
我想回東高的園遊會啦!!!但是我要受訓
而且,如果有回嘉義的話新竹場就不能去了

還有每個禮拜一晚上我要上手語社課啦!!!
卻要受訓了 >< 這樣我連續有3個禮拜不能上社課
我要學手語啦!!! 還在想這要怎麼辦,還沒跟手語的大家說

然後,11月份還要跟世宗老師喬一天回嘉義唸文章錄音
我的天啊我都週末都滿了11月份怎麼回嘉義拉拉拉拉 ><
看看行事曆,只剩11/7那禮拜還沒事情,跟老師說那天好了~
那就是下個禮拜了耶@@ 要快快聯絡老師

行程真的好滿好滿好滿!!!!! 全都在11月 = =
然後,阿如找我去台南也只好推掉了。

哈哈哈哈哈,好啦~ 我不會把放在心上,先放在一邊
"有空"再說了,其實我本身也喬不出時間就算你再怎麼歡迎我XD
天啊我真的要暈了怎麼辦
             






結語:

  
1. 像11月這樣滿檔的行程,我還真是第一次滿成這樣好恐怖。好難決定
   世宗老師請快快打電話給我,不然我就要打過去了!!!!!!!!!

2. 我的右邊耳朵聽不到聲音耶~已經一個禮拜了。
   例證:聽電話時用右耳聽小小聲,左耳聽很正常!
   是不是該看醫生了啊 

3. 這件事已經跟同學抱怨2個月了,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宿舍前的長木梯,
   它是到廣欽.妙然樓的捷徑,但是我晚上時容易在那跌倒(不是整個滾下去啦)
   因為它是木製的所以顏色整個都是一樣,但是偏偏我社課都得晚上走那條
   拜託啦我晚上真的很怕走那條好長好長的木梯,膽戰心驚得我會看不到
   (其實連白天都很小心得在走木梯,好啦是我個人問題本身就很怕樓梯)

4. 社遊我還沒發網誌啦!!!日記寫到一半

5. 我終於有座位票了 11/1中午12:15分的車
   普天同慶的我多久沒買到座位票了 




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 快快快" 
幹麻啦~ 有大學同學不相信我是劇團的一份子
上次在系辦阮爸爸.阮高.阮鄰居不相信,連助教都懷疑。好力不從心的感覺唷~
(哈哈,那是本班的阮氏家族幾位成員之一)

很忙耶" 為了臺表很努力
然後我又想聯絡大傳系的李老師因為玄大的接切都他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