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大聲吶喊 
       好想大聲的說我好喜歡
                 還有,大哭一場 




開學第4天,跟著極光大家開了2次會。
正式的當了文書幹部,抄寫會議記錄,整理並mail給大家

我想,我不會再疑惑自己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了
我想,至少以目前為主我是真的喜歡上自己這個職位了 :D

真的,極光的大家都好替小叮鈴加油唷~ 
禮拜一開會時有小緊張到,不知道什麼東西該記下來 
一開始慌了手腳 不喜歡

謝謝佳佳的好多好多好多加油!! 哈~ 有夠 ︿︿
謝謝揚揚,拼命拼命說愛我XD但是你都不想小叮鈴唷 都不來開會
謝謝小哥「加油 ^^ 這個會議記錄蠻不錯的」 你給了好多鼓勵唷~
謝謝如婷給了我會議記錄上不少的建議,好實用 
謝謝筍子我在做會議記錄時邊讓我一直問一直問 XD
謝謝咖啡「妳可以做得很好的」哈,你是除了我室友之外叫我小叮叮的耶 

當然最最最該謝的就是"
親愛的蚊子與親愛的阿昌!!! 親愛的文書夥伴往後會一直一直一直麻煩你們教導了

好  你們大家唷     








藝術的欣賞沒有絕對的標準,但是有普遍的共識

當你說出「最」的時候,請記得它代表著唯一

我說,我好愛你們大家 :)  
              公平公平

   





麻吉妳好漂亮,我好想你唷 >///<
有沒有乖乖的啊 你好調皮唷
好想抱抱妳 好愛妳 讓酷哥都吃醋了妳真糟糕
媽媽說~ 酷哥會吃醋!!! 唉唷~ 我一樣愛啦好不好
讓我好為難唷你們兩個 都好愛黏我 讓我好愛你們唷!!
                           
 





關於轉學考,仍舊。
     令我想大叫 令我想大哭 令我無助 令我懊惱 令我為難
小哥哥先生我怎麼辦啦!!!!!!!!!!!!!!!! 


21號那天爸媽送我送新竹時,仍舊還是提起叫我轉學考
回嘉義, 嘉義大學 不管夜校日校都可以 
媽媽說我喜歡手語社的話回嘉義都還是有的啊

   但是就是不一樣啊  

星期三極光開會時,有小聊到幹改幹訓的事情
問我說~ 下一屆幹部是想要繼續當文書還是想嘗試新的幹部
唉" 如果我還繼續在玄奘的話,我就繼續當文書!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給你們一個正確解答

我懂爸媽的顧慮 所以才會讓我覺得為難 
畢竟我是家裡老大 所以總覺得自己有股責任感 (好想哭喔)
但是" 要我放棄在新竹的這些東西 我又不想
包括,這一年修的學分可能轉學後不被認同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默默的就這樣讓時間過去吧。






星期二晚上我正在做手語社的行事曆。
電話響了 「我不想接這電話耶」
其實我疑惑的是我明明是調震動啊,什麼時候變有音樂了

響了一陣子之後,沒響了。 不過沒多久他又打來了  
接著,室友幫我解決了  = =
唉唷,我就是不想接那個電話
還是不要多說好了,雖然知道那個人不知道我的任何帳號
但是以防萬一 >"<  






好糟糕唷,為什麼最近都是胃痛到醒過來呢@@?
然後親愛的咪嚕室友說"妳又胃痛了喔 >"<
可是我真的都有乖乖的吃三餐,也沒亂吃東西啊

什麼是薄荷茶呢~
親愛的小哥哥先生很體貼的幫我找了有關胃痛的資訊給我
裡面滿多症狀都說到薄荷茶耶,我說著。
但是我沒聽過耶" 生活廣場好像也沒有賣 
我哪來的薄荷茶喝啊 呵~   不過體貼得好窩心 :)






開學後這幾天我都很乖的早早就睡囉,
星期一晚上做完會議記錄 直到寄出 然後不多久就睡了
大概約12點多吧 因為第一次做會議記錄所以比較不熟悉
我好乖唷 那麼早就睡了 哈哈
做完會議記錄時我好開心的喊著室友的名字 向幫幫我好開心唷 :)
哈哈哈 因為我完成會議記錄了 好棒 第一次

星期二是做行事曆,不過還沒完成因為有些時間都還是無法確定
然後蚊子說期初茶會之前完成就OK了 沒問題 ˙ˇ˙
謝謝筍子社長讓我一直詢問日期,還有阿昌 呵~

星期三又是開會 然後做會議記錄。
天啊"是因為這天開會內容少嗎?還是真的抓到重點了
呵~ 我10點之前就寄給大家了 但是如婷一直催我快寄 


有人不乖,都大熬夜看PPS 好糟糕唷你
「幹訓的事情處理完之後呢,請關掉萬惡的PPS然後趕緊睡覺休息吧 ˙ˇ˙」

害我都憂鬱了  哈哈哈哈哈







開學第4天,我已經覺得有些事情好煩好煩好煩好煩了!!!!!!
關於日期的安排上  好多東西唷,真的好希望自己有分身
5/2

為什麼有這麼多事情都剛好卡在這天呢
極光手語社美宣日
學校體驗教育,漆彈攀岩定向。 學校說必到
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嘉義場


我那個禮拜想要回嘉義啦" 
因為這次嘉義場我想要全家人一起進劇場看戲
讓爸媽一起感受那種「心的感動」
也讓爸媽了解我在劇團是都忙些什麼,
雖然說服爸爸是有點挑戰性,
但是我希望,雖然還只是這麼想
這是我一個小小的希望。我希望是全家人 我希望全家人 我希望

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 十年大戲 預言 


好煩喔,可是老師說體驗教育就是那天!
還有美宣日,我又好想要留在極光。好煩喔
我已經喊了一天了  向幫幫說小叮叮都憂鬱了
然後我又想說星期日那天搭一早的火車趕回新竹
但是我問過老師之後是早上8點半就開始了,我會來不及趕回來啦
好煩喔 而且就算火車來的急,我還要等公車才能回到學校
好煩喔 還是說有誰要一早到火車站載我回學校 有沒有 

  好煩喔 



開學第4天,好多事情。
然後我都沒時間動手寫日記了 直接打網誌
其實不喜歡這樣的 ><






我好想大聲吶喊 
       好想大聲的說我好喜歡
                 還有,大哭一場 

    為了發洩而大哭






請再更加油,更多更多更多的責任感與勇氣。

   小叮鈴 請加油好嗎
             還有,別忘了微笑的力量
  


 今天,2010 02 25 開學第4天




****************************



親愛的侯惠敏老師。 一路好走  

  謝謝你對高三忠的疼愛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鼓勵


    前幾天收到這噩耗。
       今天看到郭主任的文章,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