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屁屁先生18+1快樂,新竹市區好熱鬧,大家都為你放煙火了呢
                               

228快樂、元宵快樂、生日快樂。 



14:30公車往市區,王采采 曹咪嚕 向幫幫 小叮叮,等好久唷。



辣炒年糕辣辣辣辣辣,明明不是個會吃辣的小孩,卻是懷念那次大家一起吃的幸福
向幫幫說小叮叮有進步了,因為不像上次辣得直喊了。辣炒年糕加綜合鮮奶粉圓好棒


4個人手牽手一起逛市區。 向幫幫和曹咪嚕辦亞太手機了好開心。
那男店員懷疑的問幫幫20歲了吼因為太小孩了  呵"
看了看身分證,對另一個女店員說。剛滿 哈哈哈
曹咪嚕變成向幫幫的債務人了,以後都要陪幫幫繳摳摳
小叮叮還沒20歲,一個身分證店員說只能辦2支
只有向幫幫一個滿20 
「我再幾個月就滿了」
「我也幾個月就滿了啊」
這兩個店員和我們玩得還真開心啊 噗"


***************************

唉唷" 我又懶惰了啦!!!
以上是之前寫到一半的,沒再繼續完成它了
哈哈 如果的如果 哪天再把它繼續完成吧 如果啦


***************************



等我發文 等我啦等我啦"  好棒的228 

向幫幫和曹咪嚕辦了亞太 許屁屁18+1快樂




向幫幫是335的會計  沒了你我都昏了 別叫我算數學啦




   別在憂慮了小叮叮 哈哈哈" 



今年燈會在嘉義 真是的我下禮拜回嘉義一定要去逛逛啦








有些事情還是覺得很糟糕  好糟糕的不安心
某些事情開心得好簡單。 默默的 =ˇ=  真是的  呵~



 累了累了  先休息囉 











                   好糟糕,我的心被牽著走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