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早上6點甚至5點就起床準備練習了。
    為了這星期六的全國社評晚會有個完美的開場,
  雖然辛苦,雖然疲累,不過大家練舞排戲時都還是玩得好開心。
加油,謝謝你們︿︿  woosa woosa






********
 2010/3/22/星期一 ********

*上完第3節普心,跑生廣影印,歌檔損壞,連跑兩趟。

*中午1點社辦集合練習

*晚上社課多了小喬、yo、家和

*woosa首次表演給老師看,後半段還沒練好混亂,好緊張

*三個願望超棒的 =ˇ= 我喜歡

*開會21:00~22:45 阿昌記錄

*一回到寢室不久,某同學敲我想聊聊,面對面長談到快12點

*泛淚。希望談話真的可以讓你好一點。其實我也需要垃圾桶,只是不知道怎麼丟

*和炅炅聊"她" 再次感謝

「這麼晚才上線我都要睡了師呂羊都沒陪我聊天心情不好啦晚安!」半夜兩點






********
 2010/3/23/星期二 ********

*6點起床,練到8:45上課去

*上午10點多發現MSN怪怪的

*MSN先生鬧脾氣,搞得大家亂糟糟

*「妳還真是好運氣,連MSN都眷顧你」
 「哈,對啊" 我室友都沒這狀況呢」
 「這可是很難得可以遇上的,真有趣」 

有時候真的很喜歡他給我這種正面的能量,把負面事件的力量趕走。
然後,壞心情也會莫名的消失了 :D 真棒 謝謝你

「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禮物的呢?」

*「時光機」讓我有了初步靈感,謝謝你的推薦 ︿︿ 真妙,可不是嗎

*又一個大哭的夢中夢,夢中夢到之前夢過的夢,關於極光。

*晚上夜通,邊睡邊聽老師講考試重點,然後醒過來寫完筆記又繼續睡
 (不是鬼畫符啦,是真的考是重點!! 我邊休息耳朵邊聽)

*超沒精神的一天






********
 2010/3/24/星期三 ********

*睡過頭了,快6點半才起床

*劉禎不舒服,吐。所以這兩天早上都沒到

*7點多到,蚊子說我傻傻的,因為蚊子、寶寶沒鑰匙才進不去社辦,
 我卻跟著坐在樓梯上吃起早餐了。我以為你們是出來討論啊~

*早上練習完,回宿舍前替幫幫買早餐。筍子說要回去叫室友起床

*印章程資料,中午12點多到社辦

*晚餐是湯+白飯。就泡飯嘛 大貓說叮叮笨笨的>ˇ< 不會泡 不准我這樣吃了

*胃酸搞的一整天好難受,由其是吃完晚餐後 = =

*晚上開會7人,好少人唷~

*下星期一請各幹部顧問務必出席,重要事情!

*大家都瘋了,明明8點就開完會,還待到快10點才很不甘心的離開社辦!

*我是真的想看胃病了,誰快安排時間帶我去好嗎?

*「入內請敲門」是指真的寢室門! 不是登登登啦 >ˇ<

*哈哈,早上練習、中午文書約、晚上開會,那等於是一整天都待在社辦了啊@@!






******** 2010/3/25/星期四 ********

*早上勤義完才到社辦,雨天。

*一群為了打牌而早起的瘋子XD

*饅頭夾蛋+熱豆漿,真得好棒! 謝謝佳佳 :)

*最後,和蚊子、小頭,做道具到中午

*中午勤義完回到寢室,不知覺得趴在電腦桌前睡熟了
 直到室友叫起床上課

*體育課小叮叮手忙腳亂向幫幫說的,看起來很累的在打桌球

*15:00一起吃中餐,我期待了好久的咖哩飯!好幸福 :D 加熱可可
  昨天是大貓,前天是咪嚕 XD

*小冰紅=冰小紅 阿姨都笑了 XD

*對於"她"的糾纏有時真的很不喜歡,讓我想到高中時某人給我的夢饜
 那種感覺越來越像了!但是又想到"諮商"。 炅炅怎麼辦,好矛盾

*明早一群牌友又要早起了,真厲害

*一天之內又推掉2個活動,好煩唷~ 抱歉啦

*4/11劇團在新竹的掃街宣傳我想去啦!!

*好久沒這樣睡得安穩了。 19:00~21:00沒做噩夢且熟睡 好幸福 :)

*腦袋又不乖的開始想很多很多事

*販賣機吃了幫幫的$ 科學麵看的到吃不到 最後一包就這樣卡住了

*突然悶悶的,心情。 明明答應不讓自己輕易沮喪的

*腳超痠痛的,可能是最近一直在練土人吧。走路就超痛的,更不用說爬樓梯了

*師呂羊妳在哪裡啦!好想妳,突然希望你可以陪我聊天 






********
 2010/3/26/星期五 ********

*早上7點起床,8點練習

*如婷跟著一起早起到社辦

*我是土人我是土人我是土人我是土人!!!!!

*前奏拍子不好抓。我要練轉圈圈和外八

*11:30~15:00 不省人事的大補眠

*335餓扁了,向幫幫上完課帶厚片回家,好幸福的小點心 ˙ˇ˙

*18:30 go to 咖哩番

*繞去火車站領票,來回都有座位好幸運。 數字6好棒 

*吃飽飽,但向幫幫對咖哩番失望了

*叮叮開始玩起吸管XD 你們也跟著玩瘋了 哈哈哈

*等了快半小時的車,玩鬧了快半小時 好快樂

*耶唷~ 耶唷~ 耶~ 唷~   真有趣 ︿︿

*王采 向幫 是全國社評志工所以要早點睡;
 小叮要上台表演所以要早點休息。我們睡覺吧,晚安 :) 加油 



******** 2010/3/27、28/星期六、日 ********

這兩天會獨立一篇文章 :D



        全國社團評鑑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