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母親節耶,火車肯定又是爆滿買不到車票的情況
不過好在,我總是要感謝親愛的向幫幫 :)
總是很厲害的可以幫我訂到票



****** 2010/05/07/星期五 ******


也要特別感謝親愛的小哥哥先生"
早上11點多的火車回嘉義,前一晚突然說要載我去市區坐車
每一次都只能自己乖乖的等車、坐車  
呵" 謝謝小哥啦            
             

不過呢,騎到一半卻漸漸飄起了細雨。越來越大的細雨
我進火車站後沒多久就突然的變傾盆大雨,時間真會算
倒是小哥,不知道有沒有帶雨衣
真是嚇人的大雨




大約下午2點到嘉義,然後坐BRT到高鐵站,媽媽來接我
可是呢,  @@? 怎麼不是先回家呢
呵~ 直接前往我們崙頂社區的活動現場(一般就是廟口旁的活動中心)
因為明天有個母親節的慶祝活動,所以今天下午當然要先場佈囉
這大型活動的場佈還真的跟平常手語的社課場佈差遠了 =口=

一直忙到個段落後,我問媽媽說有沒有個簡單的餅乾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在上火車之前吃了一個三明治後就在也沒進食了
又忙了一個下午,有點暈暈的感覺了 >"<
真糟糕,呵~ 謝謝媽媽,也謝謝社工姐姐們 

期待明天的活動囉,我會來幫忙滴 ˙ˇ˙




忙了一個下午,約5點多可終於回到家了
稍做休息、放個東西、準備一下爸爸和弟弟的晚餐
6點多我和媽媽又出門了,聽障協會的志工聚餐
(聽語多重障礙福利協進會,我弟每次都要跟我比背這串名XD)


這群夥伴~ 讓我真是好久不見了 =ˇ=
佩禎姐和宜蓁姐姐(社工)真令我想念
(佩禎姐=社工師=手語老師=宜蓁都說佩禎是協會的老闆


還有諮心系的學長,阿寬  (諮商心理學系)
上次參加協會的活動,認識了阿寬
聊天後才知道原來他也是諮心系的學生、原來他也認識輔導室郭主任
原來我們彼此認識的人,其實都認識
對了對了,親愛的陳炅炅,我都忘了問你 搞不好你也認識呢 跟你同屆的


聚餐時還玩起了自我介紹呢 XD 真有趣的大家
然後佩禎和阿寬的介紹也好好笑,
因為佩禎現在是進修部一年級,等於是阿寬的學妹 >ˇ<
就一直在這話題上玩,學長姐沒在分年齡的,儘管學妹比自己大十幾歲
哈哈  真可愛


聚餐結束後,我跟佩禎姐小聊了一下,分享了我在手語社的心得
呵  真棒 真棒 真棒 ︿︿ 謝謝妳 


****** 2010/05/08/星期六 ******

一早,當然就是前往長青活力站/老人日間照顧會場幫忙了。
整個結束後的感覺就是,比在新竹時的健嘉老人安養中心還要累


照慣例的,讓阿公阿嬤報到 然後幫阿公阿嬤量血壓與體溫 =)
真是可愛的


活動過程就不詳述啦,就是畫蛋糕(做好的蛋糕,然後自己上奶油)
還有阿公阿嬤帶動跳,不過當然是緩緩的
哈哈,阿嬤跳nobody超可愛的 >ˇ<
還有長官來賓致詞 = = 

對了對了" 一定要說的是
我好久沒看的國樂表演,何幸惠老師帶著安東國小的學弟妹們
真懷念我也是國樂團的時候呢 =ˇ=
搞得我之後看到國樂表演都會莫名得很感動 






今天,容易感動的流淚。
            雖然疲憊,但開心的一天









結束後,在場復時無意間聽到媽媽和社工姐姐的對話。


媽媽很常帶著我跑這些機構,不管是聽障協會、日間照顧、長青活力站.........
在嘉義時,媽媽就像是我的經紀人,哪裡是哪個機構。然後確認我那禮拜會不會回家
久而久之,也常常變成只有我自己跑這些機構,讓媽媽休息
久而久之,認識了好多好多社工姐姐們。接觸了不少機構單位


不知道是不是受媽媽影響,還是因為自己也喜歡這樣的成長
儘管再爆滿的行程裡,總還是會答應要到機構服務,
不管是在嘉義時是如此,在新竹更是喜歡跟著劉禎的同圓社到處跑



卻也讓我再次疑惑著自己當初的決定。



每次回高中,導師問起我在應心還OK吧
每次在劇團,尤其紅豆姐都特關心我的狀況(甚至還極力鼓勵我試著轉學回嘉義)
因為他們知道這是我當初的選擇,不過怎麼現在我的心沒像當初那麼熱衷呢?
反而是熱衷跑機構服務


社工師與心理師讓我疑惑了;社福系與應心系讓我疑惑了



****** 2010/05/09/星期日 ******

一早7:35火車回新竹

10點到火車站,等了2小時的公車 = = 
打了好多電話 只是想回學校而已


向幫幫看到我時說「叮叮像是個無助的小孩一樣」



      我都嘆氣了






去年的母親節,因為忙大學面試 安靜的過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又讓他靜靜的過了 >"<


默默的,今年暑假希望自己能夠達到一個目標
媽媽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