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一個調皮的小寶貝。


總是喜歡把籠子當做攀岩場與單槓場
飛簷走壁,兩隻前腳抓著屋頂爬來爬去的功夫沒人贏牠
喜歡吃各種食物的濃縮木磚勝過葵花子,特別的老鼠
自以為聰明的從手上脫身後躲得遠遠的,卻還是被我一手抓起
睡覺時不小心從桌邊掉到桌底下卻還是能若無其事的繼續睡
「蹦蹦」與「打打」是只有你才聽得懂的,你的反應讓我們懂
從小盒子裡爬出來又轉進去,自由的在桌上亂跑


還記得,那天爸爸把你帶去學校一起上課
到了學校才驚覺帶了個空盒子,原來你居然半夜逃跑了
爸爸趁著中午時段從學校飆車回家找你,
調皮的你讓大家說你好大排,真愛玩躲貓貓


還記得,每次你去到欣毅"柏柏"的房間,不管怎麼玩怎麼跑
躲起來的地方一定是同樣那個櫃子的後方,欣毅柏柏很有自信唷!
不過有一次我把整個你會去的地方都找遍了,柏柏認輸了
你好會躲的居然讓柏柏找不到,是媽咪找到你了 =ˇ=


還記得,有一天早上起來,爸爸發現你居然在床上,
就問媽媽什麼時候把你抱上床的,
沒想到你已經厲害到可以自己爬出籠子還爬上床呢!
調皮的你一回到籠子就一直吃東西,
半夜偷跑出來玩了一整晚餓了吼,
爬到媽咪床上是希望早點發現你才有食物吃吼


還記得,那天下午爸爸在玩電腦,
媽咪就把你抱上床一起睡覺,你乖乖得躺在媽咪肩膀旁睡著
真得好乖好乖好愛你,直到爸爸叫我們才一起起床了


還記得,如果媽咪會好多天都沒待在宿舍的話就會帶著你一起走
我們一起排隊買火車票,一起坐火車
知道嗎,好久好久的車程、好久好久的等待
,都是因為有你媽咪才勇敢下去的!
媽咪因為等待而煩躁時都是因為想到有你陪我才好過些了。
雖然可能旁人會覺得奇怪,怎麼三不五時就往袋子看甚至還說話
那是因為裡面躲著可愛、調皮的你啊


還記得,媽咪喜歡抱著你親親你的鼻子說愛你
你感受的道媽咪的愛嗎?媽咪好愛你


還記得,昨天晚上媽咪想幫你點眼藥水
你居然狠狠的咬了媽咪,我嚇哭了
你第一次這麼得這麼得扯著我的手,
沒流血,但是我被那感覺嚇哭了。
過半小時後媽咪想說還是要幫你點眼藥水,
再次抱起你,你居然又再次的咬了媽咪。痛了
就把你放回去繼續吃飼料
爸爸說是因為你在吃東西時抱你所以才咬媽咪的,是嗎?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你怎麼窩在一旁在睡覺
怎麼沒蓋被子呢?這麼冷的天
動一動小小身軀的你,讓媽咪有不好的預感
冷冷的、軟軟的。寶寶你沒事吧
微弱的氣息,滋滋滋滋的聲響是不是還想說些什麼 
沒想太多只是沒蓋被子著涼了
媽咪幫你換一個大房間,有好多的木屑與大被被希望你快點回溫
三不五時看看你,瘦小的你

中午開會回來,看到你還有起身吃食物,寶寶加油!
軟軟的你,其實讓媽咪一直有不好的預兆
從軟軟的身軀,漸漸的變硬
抱著你,打電話給你親身媽媽的媽咪,佩綺
該怎麼辦怎麼就就你讓你好過些讓你回來
一手電話一手小小的你
但是你就是越來越僵硬,越來越不理我
電話那頭越來越多人知道你的消息了

佩綺的媽媽也提供了旁人聽起來覺得不可思議的方法
或許可笑但是死馬當活馬醫
最後,越來~越來~ 越來~ 媽咪越沒信心了
媽咪跟佩綺說,還是讓你跟著你的MiMi媽咪一起回天堂吧
或許是你的MiMi媽咪在天堂孤單著才希望你一起做伴
也好,小小瘦弱的你就不用再受苦了
至少媽咪確定你是吃飽飽的離開的 =)


明天,媽咪會將你火化裝在玻璃瓶裡,要乖乖的唷 ^_^

2010/7/19出生
2010/8/19當上我家小寶貝
2011/3/3可愛小寶貝回天堂



小小的你要加油唷! 乖乖聽MiMi媽咪的話
要笑笑唷,我也會笑笑的




    桌布上仍舊是你那張最英俊的照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