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就是昨天了!! 放榜了~ ~

[[ 從早上 就再等 等下午 午過了 了心願

早上時~跟著時間ㄉ接近 就越緊張 真ㄉ害怕沒學校讀

下午2點一到 我就開始查榜單

把我有填ㄉ一間一間找 可是....

怎ㄇ看就是沒我ㄉ名 要ㄅ就是榜單打ㄅ開<ㄅ知怎了>

越查越緊張 越查越害怕

直到~我查到最後一間學校

"華南" 點進ㄑ線上查詢...

輸入我ㄉ號碼 出現了像是小表格ㄉ樣式

{{姓名:小叮鈴

錄取學校: 國立東石高級中學

錄取部別: 日間部

錄取科組: 普通科 }}

雖然找了半ㄍ多小時 過了與同學約定一起ㄑ學校ㄉ時間

ㄅ過~總算看到好結果

今早!!郵差寄來了通知單

沒錯~小叮鈴!!這是真ㄉ 你進了~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