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高ㄉ暑期輔導與新生訓練在今天結束了!!

當然~ 一開始滿ㄅ習慣降ㄉ生活 ㄅ過!!

或許是與大家較熟了 原本討厭ㄉ感覺ㄅ見了

認識了許多活潑有趣ㄉ朋友 ㄅ孤單了

今天下午ㄉ新生訓練 全校新生到風雨球場特訓

訓練隊伍 稍錫.立正.踏步....光是這些就要累倒了~


ㄅ過我覺ㄉ最辛苦ㄉ還是輔導班長

<每班新生都有2ㄍ三年級ㄉ學長姐幫忙>

我ㄇ每做一ㄍ動作 ㄊㄇ都要一ㄍ一ㄍ下來糾正我ㄇ有無錯

<今天我被學長糾正敬禮>

這幾天ㄉ相處下來 我打從心裡感激ㄊㄇ

與喜歡ㄊ們 ㄊㄇ一定比我ㄇ還累

希望往後還能玉到他們<一定要~>

今天結束了!!現在....好期待開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