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想到昨天學長好笑ㄉ時候 就....

昨天學長把ㄊㄉ午餐[[一塊三明治帶到我ㄇ班吃

結果被學姊與班上同學串通 把ㄊ藏起來了

當時ㄉ情形....哈~

還有...昨天中午時 我在倒除餘 剛好站在學長ㄉ後面

有ㄍ同學跟我約好等會要ㄑ合作社 ㄅ過ㄊ就先跟我說要ㄑ

廁所 而她沒直接叫我ㄉ名子 她說:[[ㄟ...我先ㄑ廁所喔!!

我知道ㄊ再跟我說話 ㄅ過這時學長卻點頭說好??

全班大笑~學長:[[麻煩你叫ㄍ名好嗎?

其實說是學長姐 ㄅ過我反到覺ㄉ像是幫助我ㄇ很多ㄉ朋友

我喜歡這ㄍ班 這ㄍ學長姐...我希望開學後ㄅ再分班

更能在玉到學長姐!! 我愛你們 辛苦了~


雖然離開學只有五天 ㄅ過也是有家課的!!

國文科: 1.每天寫一篇日記<老師還每人送一本本子>

2.書法一張<28字> 3.小王子閱讀心得一張 4.習題一本

數學科:習題一大本<30幾頁吧!!難啊~> 英文科:考卷一份
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