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有開電腦 有上線<雖是星期四>

ㄅ久~突然有人加我及時

是學長耶!! 是那ㄍ學長 <輔導班長>

跟ㄊ聊了一會~ 想說ㄊ怎有我ㄉ及時

最後才搞清楚 喔~那時全班都有寫給ㄊㄇ啊

我忘了 還一直問ㄊ怎知ㄉ 讓ㄊ搞ㄉ一頭霧水

ㄏ~真有ㄑ...學長還一直開我玩笑

真是ㄉ...ㄅ過~滿開心ㄉ...學長加我

要ㄅ我都ㄅ知ㄊㄉ及時 就ㄅ能聯絡了

還有~學長這ㄇ信任我 大開心啊...

真是....<<太開心了>>

我愛東高 更愛一忠

<如果...東高.一忠 沒這ㄇ好ㄉ話...

我可能會每天都生活在想念保中ㄉ日子裡吧

還好~東高很棒 才ㄅ至於讓我這ㄇ難ㄍ

高興啊~ ^^ 好 hig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6926 的頭像
    ling6926

    ----Ling----叮噹妹子----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