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轉眼ㄉ時間

我ㄉ心情蕩了下來

ㄅ理你了啦! ><

就算是你先密我

我也ㄅ理你了啦

但是...

我真ㄉ會ㄅ理你嗎??

為什ㄇ啦??只有幾秒鐘??

是怎ㄇ了嗎? 怎ㄇ這樣啦?

你...是很累了ㄅ?

所以只上線看了一下?

<自己想ㄉ理由>

討厭耶....>M<

嗚...難過啊~

幾分鐘後ㄉ現在 ㄊ真ㄉ密我了
原來ㄊ是隱藏了 真是誤會ㄊ了 ^^
對ㄅ起喔~ 學長...
看到我難ㄍㄉ狀態 還問我怎了
還算滿關心我ㄉ 好吧!!就饒ㄍ你
ㄜ...心情真ㄉ像在洗三溫暖
一下子蕩到谷底 一下子又開心ㄉ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