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ㄍ禮拜 學校就有在說有關選社團ㄉ事

昨天...星期二 知道了每ㄍ人所分到ㄉ社團

我...第一ㄍ是選電腦 就...進了

今天...星期三 一整天都坐立ㄅ安 因為...

後悔了 真ㄉ...早知第一ㄍ就ㄅ要選電腦了

反到想到第3順位ㄉ儀隊 因為至少都女生ㄅ

想想~電腦都是男生會選ㄉ居多

果真...現在是社團時間 剛剛來ㄉ時候

放眼望ㄑ 沒一ㄍ女生 <<快哭了>>

還好~後來有看到學姊ㄇ ㄅ過...也才沒幾ㄍ啊!

超想哭ㄉ 我要換啦...唉~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 至少也有學姊陪我ㄅ<都ㄅ認識>

一年級ㄉ也只有2ㄍ 一ㄍ就是我 一ㄍ是一丁ㄉ男生

也ㄅ認識 只有我...好孤單...

現在是社團活動時間...>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