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5.8.27<日>

今天晚上飯後 我爸叫我ㄑ買東西 我便騎著車ㄑ雜貨店

從我家到雜貨店之間有一戶人家 養了一大群ㄉ狗

每次經ㄍ那時 總是讓我膽戰心驚ㄉ

因為那裡ㄉ狗會一直追著人跑

還一直叫 很恐怖ㄉ 我就被一大群ㄉ追ㄍ了


剛ㄑ時 還好鐵門沒開 也沒看到狗 真是信運

快速通ㄍ 回程時就沒這ㄇ好運了

有隻狗或許是偷跑了出來 一直追著我跑

這次我學聰明了 ㄅ要光顧著跑 要回頭把ㄊ嚇走

但是沒用啊!! 回到家才發現 我全身都軟了

我告訴媽媽經ㄍ 說著說著竟哭了 因為那實在是太恐ㄅ了

但是那裡是我每天上下學必經ㄉ路耶 這...該怎ㄇ辦??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