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嘉義 :) 今天
很喜歡這個數字,不是一般所謂的六六大順觀念,而是我的日子
誰的生日裡也有6的啊  請舉手






9月25日,

5點半完成勤義工作之後趕公車到車站坐火車。
謝謝那勤義監督的學長,中午知道我要趕車回嘉義之後,
下午就主動跟我說大垃圾撿一撿就可以簽名先離開了!



9點多回到嘉義,爸媽來接我。
車上~ 我看到生日蛋糕已經買好了:)
4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是我們家的特色,
我的蛋糕是"特製"的比薩斜塔 >ˇ<
當我打開蓋子時~ 哇"我還真想說是特別的蛋糕呢 XD




核桃好吃 :) 也愛水蜜桃





我好像沒有許願耶!


因為爸媽六日都不在家,只有星期五晚上我碰得到面,所以提前慶祝






9月26日,

我在嘉義縣新港"志工特殊訓練上課,
前一晚3點睡 7點起床 8點上課真的很累人(上禮拜基礎訓練我也這樣



前2個小時【社會福利慨訹】聽不下去好累好想睡。
【人際關係之情緒管理】我活過來了>ˇ< 我喜歡這主題,而且講師上課很活潑
講師還把麥克風推到我面前,要我背出卡內基的九原則,
因為我是學員裡最幼齒的 =ˇ= 我背得很溜唷!
(會再整理出這些資料,po上來的)


想起上禮拜的今天是9/19 29歲超哥的開學日,生日當天上滿9節課好猛
(那晚~電話打過去時在上課
今天9/26 19歲換我上滿8堂課。
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好有趣好想笑  (噓~9/30要回東高給超哥禮物 XD)

9月寶寶,我們都打破逢9不過節了 






上午靜慧妹妹是第一封生日快樂簡訊,
媽媽轉寄小阿姨的生日快樂祝福(因為小阿姨沒我的手機)
下午親愛的忘年之交溫暖我的心 ˙ˇ˙
你們怎麼都在我上課時傳來呢@ˇ@(話說~因為我整天都在上課吼 XD )



還有炅炅學姐的網誌生日快樂 :) 好期待我們星期一的社課,我愛!
社迎那天啊"說要訪問我和炅炅,然後會在學校的電視牆撥放
我是第一次這樣面對攝影機,學校到處都是電視牆耶 =口=
那天訪問的問題是:是什麼原因想加入極光手語社?
我當時還有一個原因忘記說" 因為我是嘉義縣聽障協會的志工啊 






前幾天和橘子聊又和炅炅聊,心情悶悶的
因為真的都聊到心裡所以感觸非常深,
連2天回到寢室都偷偷的偷偷的   不想讓室友知道
然後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真的要勇敢一點!
炅炅學姊說,就算是自己一個人,還是要~ ~


今天晚上心情好多了:)  似乎還有點過high =口=




紫綾的簡訊沒有遲到 =ˇ= 
阿如的祝福我有收到 ˙ˇ˙
親愛的你們兩位 


然後佩華一直在生我氣吃我醋說我偏心 XD
要繼續生我的氣唷,這樣才對 


***********************



最後結語我想說的是,
那支號碼到底是誰的啦!!!




話說"在我生日那天我收到一個陌生號碼所傳的簡訊
是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不過到底是誰我不認識啊
我就回傳問他是誰,但不理我。
然後...我就用家電打那支手機
是一個陌生的男生接起,陌生的聲音



「喂~」
「喂~請問你是...?」
「你要找誰?」
「我是小叮鈴,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耶」
「喔~ happy birthday」
然後對方就掛電話了,我傻眼@@

我問了好多人知不知道這支電話,但都沒人知道 = =
是我同學嗎?哪個時候的同學啊?
可是聲音很陌生,他到底是誰啦!!! 



炅炅~ 我們說好的但是都忘記了 
顧著學手語


  2009.9.29 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