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頁...12/1日....

到了約5點半時 大夥吃過了晚餐 就全都移到了樓下操場 晚會即將開始

一開始是一些其ㄊ學校ㄉ音樂表演 還有東高ㄉ教師樂團ㄉ歌唱

大家都還滿highㄉ耶!! 接著~重頭戲來囉!! 嘉賓上場~在中廊簽完名後

下一ㄍ出現ㄉ地點就是司令台了 ㄊ就是.....歌手~ 王宏恩!! 上台演唱~

大家都high到最極點 紛紛都站起來了往前擠~ 我ㄅ喜歡 >< 好多人啊...

佳容問說要ㄅ要擠出去 我同意!! 佳容就拉著我.我拉著翔雯<她ㄅ能離開我>

芊慧也跟上了 佳容開路 一直磚~呵...還滿有趣ㄉ 磚人牆~

哇~終於出來了 我ㄇ一致認為 在這較好 裡面太擠了 ㄅ好玩

<重點是對那歌手沒興趣吧!!> 我ㄇ4個...自己玩 遠遠看著大家 ㄊㄇ好high啊!!

<詹君易有上台翻跟斗喔~在全校and那歌手前翻 ....後來聽大家說ㄉ>

但我和佳容ㄊㄇ也自己玩ㄉ很開心喔~ 也ㄅ知是誰先提議ㄉ " 跑操場 "

但翔雯有氣喘所以ㄅ能跑 ㄊ就只和芊慧邊走邊聊天 我和佳容就ㄑ跑操場

前面~因為在開演唱會 所以我ㄇ只能在剩下ㄉ其ㄊ跑道上跑

但ㄅ影響 能跑ㄉ地方比前面多 , 我和佳容 邊跑邊玩 邊跑邊吶喊

好開心~好開心~我很少有機會可以大叫ㄉ 早就想發洩ㄉ大叫了 但環境ㄅ允許

今晚~叫ㄉ好開心啊!! 來回跑一趟後 我ㄇ躺在草地上 好舒服~ 好開心~

還在草地上轉圈~ 把討厭ㄉ煩惱通通轉ㄅ見<翔雯這時才知為什ㄇ我常繞著ㄊ轉圈了

哈哈...保中好友們...你ㄇ也知我常爱轉圈圈吧? 常說~我又在轉圈了...ㄎㄎ...嘎B~>

躺在草地上 好舒服~閉上眼睛休息.睜開眼睛發呆 涼快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

呵~翔雯一直叫我小心著涼了<我沒穿外套> 開心歸開心 還是得小心...

這時有螢光棒飛了過來 還ㄅ是學校發ㄉ小條ㄉ那種啊 是有人自己帶來ㄉ

ㄊㄇ....在草上丟螢光棒 而我ㄇ剛好在ㄊㄇㄉ中間 還是...快起來好了 差點被K到ㄉ我

還好翔雯把ㄊ打掉.... 接著~又跑去跑了一次操場 好high啊!!

跑完後回到草地上...ㄟ...遇到爱班學姊耶~真開心....我告訴ㄊ我ㄉ瘋狂舉動

前一天才因跑步而昏倒 這一晚又在ㄑ跑??我問說~為什ㄇ一樣...但我卻ㄅ累??

學姊說這是跟心情有關<解說中..>嘿嘿~跟你ㄉ答案ㄅ一樣耶..我還跟學姊聊了一會

後來...王宏恩演唱完後 學姊說接下來ㄉ會很精采 是畢業ㄉ學長們回來表演ㄉ

的確!! 好厲害啊...火ㄉ舞蹈表演...我和佳容還跑到第一排去看 好厲害~

這一晚~很精采...但我highㄉ方式和大家ㄅ同 " 跑操場 " " 轉圈圈 " !!

很開心~ 但也累了...好累~ 全身痠痛啊!! 好痛...好痛...快睡吧~


還有第3篇....12/2 園遊會~ >< 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