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5.12.2<星期六>

星期六" 這一天我ㄇ班較忙ㄉ2件事就是啦啦隊ㄉ決賽和園遊會!!

一早~10:30以前是在活動中心" 拍手 " 沒錯!!

我ㄇ做學生ㄉ就只負責拍手就對了 管ㄊ是歡迎來賓.頒獎.致詞...

拍手就對了啦!拍到後來...也ㄅ知怎ㄇ搞ㄉ 全校竞拍出同節奏耶??

這...可沒串通好喔~我笑!還笑!再笑!!覺ㄉ好離譜喔

全校也太有默契了吧??而且還ㄅ只一次喔<笑...會ㄅ會ㄅ禮貌啊!?>

接著...最後一ㄍ來賓致詞~哇~好厲害啊!! 一ㄍ主題 " 好習慣 "

可以從ㄊ開車說到ㄊ節儉 <我可是都有在聽喔>恩~還真厲害啊!!

這位來賓說ㄉ最久 所以得到ㄉ應該更多!! ㄊ講完後...

哇~ 真ㄉ!! 全校大家都是拍手加歡呼聲啊~<其實是高興終於講完了吧>


上午10點35分 準備離開活動中心 因為我ㄇ班有跳啦啦 所以可以先行離開

準備去著裝 接著活動中心裡ㄉ情形我就ㄅ知了!!

同學ㄇ回教室去了 而我ㄇ沒跳啦啦ㄉ就直接ㄑ顧攤位

我...一開始都ㄅ敢大聲喊出口 只有翔雯一ㄍ人在叫賣 ㄅ行~豁出ㄑ了

後來我也大聲ㄉ叫了起來....<<怪怪ㄉ>>

而這時操場ㄉ另一邊...正是啦啦隊在比賽 這次要從5組選出前3組

後來啦啦結束後ㄊㄇ回來接棒 換人顧攤子 而後來我也得知

"" 一忠啦啦隊第2名 "" YA~ 太棒了.... 還領ㄍ錦旗回來喲~

我ㄇㄉ對手...就只有孝班 ㄊㄇ之前ㄉ名次也在我ㄇ其面 呼~厲害!!

但是可惜ㄉ是...我任何一組比賽都沒看到啦!! 沒有~沒有~都沒有~

連自己班ㄉ也沒有...<<遺憾>> 沒辦法啊...我要顧攤位 算了~大家開心就好

ㄜ......換人顧後...我開始無聊了 翔雯ㄑ陪ㄊ遠道而來ㄉ同學

而班上其ㄊ同學也都ㄅ知逛到哪去了 自己晃了一下 ㄟ....

看到ㄊ 拉拉ㄊ 我在這!! 和ㄊ拍張照後... 呆住....因為....我又要開始無聊了

我又ㄅ想逛 因為自己一ㄍ人<如果問有跟在我後面那ㄍ同學啊?ㄊ...ㄜ...沒錯!就只有"跟">

我就自己~晃!! 晃到~ 綠色大樓前....坐下~ 發呆....看看手錶 距離離開攤位ㄉ時間...

已經快一ㄍ小時了 這一ㄍ小時還真久啊!! 孤單....好無聊~ 又起來亂逛

YA~ 我終於看到班上同學了 !! 開心啊~ 的確!!

人是怕孤單ㄉ動物 我馬上黏過去 一整ㄍ下午就跟ㄊㄇ黏在一起

因為我ㄅ想自己一ㄍ人....<<呵~如君一直說要把我顧好 我...像小孩嗎??>>


[[ 擦亮你的眼睛看過來 , 一忠正在發光彩
看這班級多閃耀 , 這是哪一班?? 高一忠~高一忠~ ]]

[[一忠一忠有朝氣 , 體力充足有活力
男生女生有默契 , 團隊精神沒得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