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 我正在收拾桌面 爸爸突然問我說 知ㄅ知英檢何時

我驚!! 心想~ 肯定是准考證寄到裝鎮定 回道~知啊!! 1/ 6

話語~好重!!好重!! 爸爸又開始長篇大論 說ㄉ好重~好重ㄉ話

如果我英檢沒過….就….

因為爸爸ㄉ重話 讓我開始緊張 我一定要通過!!

我可以的!! 唉~說到爸爸…ㄊ真是利害啊~

ㄅ管再說什ㄇ 一定一定最後可以說到要叫我ㄇ認真讀書

真ㄉ~ㄅ騙你ㄇ 所以…在家我常常是最安靜ㄉ那一ㄍ

因為…我可ㄅ想自討苦吃 被罵啊!!

ㄜ….想到ㄊㄉ功力就覺ㄉ恐怖

為什ㄇ這ㄇ利害 什ㄇ都能繞到要認真讀書啊??

而我….也快免疫了吧!! 恐怖!!



今天升旗…

你ㄉ感冒還沒好喔~ 聲音…. 咳嗽!!

好好的~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我都已經好了 你怎ㄇ可以還沒好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