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ㄉ最後一天ㄉ這天下午 我累到正在睡午覺

突然莫名其妙ㄉ被叫起來 說是外面有人找我

有人找我??會是誰要找我啊??很少有同學或朋友來找我ㄉ耶!!

迷迷糊糊 還沒清醒 出了房門 看到了2人 一男一女

接著...ㄊㄇ就問了我一大推問題 要做什ㄇ啦!!

問這ㄇ多我ㄉ問題幹麻啦!! ㄅ過~我一向是很難拒絕別人ㄉ

就連接到電話問卷時我也ㄅ忍很下心掛電話 所以我就一一ㄉ回答了

先是女生對著媽媽問說 [[這就是珮鈴嗎??]] <想幹麻...>

後來媽媽就回房去了 只剩下我一ㄍ人和ㄊㄇ面對面"交談"

女生先問了我一ㄍ問題 看我還沒回過神 她說

[[珮鈴也剛睡醒啊]]...是啊...我是為了你ㄇ才起床ㄉ!!有事快說吧!!

真ㄉ...好多好多問題喔~問這ㄇ多做什ㄇ啦!!我又ㄅ認識你ㄇ

最後~ㄊㄇ說有帶notebook來 要放影片給我看看 ??

說..最好可以ㄉ話 媽媽也一起來看較好

我就進去叫媽媽了! 她說ㄊㄅ想出去 我就跟他們說 媽媽要休息

[[這樣喔...但是...最好媽媽也能一起看 ...

那珮鈴晚上有要跟同學一起去跨年嗎?...媽媽晚上會在家嗎??]]

ㄜ...其實...我ㄅ清楚 只是想到媽媽昨天說"可能"要去跨年

看今天這樣子 爸爸還在消防隊值班 應該...是待在家裡吧

我就跟ㄊㄇ說[[晚上ㄅ在家]] 這句說ㄉ真棒~ 終於可以打發走ㄊㄇ了

[[最好是媽媽可以一起陪看 要不...明天我ㄇ再來

明天你ㄇ有要出去嗎??]] [[還ㄅ知道耶]]

[[要不...珮鈴你先留一下你ㄉ電話

我ㄇ明天在打給你看在ㄅ在家 我ㄇ再過來 珮鈴有手機嗎??]]

[[沒有!!]]<我沒有手機??我沒有手機!!因為似有非有>

[[那家裡電話]] [[3*1*6**]] [[好~那我ㄇ明天在打給你喔]]

ㄜ...我打算...明天家裡電話都ㄅ接 我也跟媽媽說有給ㄊㄇ電話了

"They are salesperson."

重點是...ㄊㄇ怎ㄇ知道我家??怎ㄇ知道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