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等
 >>痾..我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可是我也是被害的,真有這回事嗎?!誰曉得!?<<
 
1.這是誰傳給我的??
 >> 嘎B "推薦" 我一起點名 

2.怎麼認識的??
 >> 一切即是緣(國中同學!!)
 
3.認識多久??
 >> 好久~好久~.... 3年多了!! 

4.對她的印象??
 >> 古錐!! 畫圖方面很棒 有自己ㄉ想法@@
 
5.說出她的2個優點+2個缺點~
 >> 真ㄉ要說嗎?? ...
優點:古錐  , 缺點 : 太古錐

6.對她說一句話??
 >> 忘不了那巴掌 , 使我們熟識 

7.你的大名??
 >> 不告訴你勒!! (認識ㄉ就知囉!! )˙ˇ˙
 
8.綽號??
 >> 就小叮鈴ㄇㄟ....(誰要再幫我想綽號嗎??)
 
9.性別??
 >> 當然是女生囉~
 
10.生日??
 >> 好日子!? 9 .26 恩哼~
 
11.血型??
 >> 是B型吧...
 
12.興趣??
 >> 說過很多次了...打網誌.寫詩詞.發呆... 

13.身高??
 >> 才 155左右吧?? (ㄅ確定)
 
14.體重??
 >> 前陣子看醫生時 量體重
 醫生說我太輕了啦!! (會嗎?? )

15.愛的書??
 >> 不一定耶....我也ㄅ知怎說那是哪類ㄉ書
 
16.想去的國家??
 >> 沒想過這問題耶
 
17.現在最想學??
 >> 學...很多~ 一時說ㄅ出來
 
18.最得意的事??
 >> 我是乖寶寶 <很好相處>
 
19.最失意的事??
 >> 事情做ㄅ好 沒到自己所要求的 ˊˋ
 
20.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 很久了耶...國中還國小??也忘了!!
 
2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ㄟ... ??
 
2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啊!! 很多人耶 (我喜歡東高.保中所有人)
 
23.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好多關係喔...師生.同學.朋友....
 
24.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一個字 是!! ( 那上面喜歡這ㄇ多人是怎回事啊!?)
 
25.初吻是幾歲??
 >> NO.
 
26.地點是在哪裡??
 >> NO.
 
27.是什麼感覺??
 >> NO.
 
28.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倒追?!追我嗎?哈 = =
 
29.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是吧?? 不知耶!!
 
30.喜歡談戀愛的Fu??
 >> sweety .
 
31.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沒~ㄅ容易吧!!
 
32.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瘋狂...?? 也都還好啊!!
 
33.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沒有過
 
34.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 談過最久" ?? 什ㄇ意思嘛 ....我才...
 
35.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過幾次勒??
 >> 表白?? 呵呵….知道的就知道 ㄅ知道ㄉ就ㄅ知道!
 
36.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陪伴]] 我要你ㄉ陪伴 ㄅ想要孤單 ㄅ要離開我…
 
37.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不知所措,保持安靜
 
38.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 心情可以一下子開心一下子難過 (怪人)
 
39.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 太乖了啦!! 都ㄅ敢反駁 >_<
 
40.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 12月,因為…沒有為什ㄇ
 
41.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只要有朋友在 大家可以玩ㄉ開心 哪裡都好
 
42.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分ㄉ很莫名其妙
 
43.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 阿災!!
 
44.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喜歡一ㄍ人…. 做自己吧
 
45.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誰感動我?? 我經常在感動耶!!
 
46.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擇你所爱 愛你所擇
 
47.討厭女生的type??
 >> … 討厭那種口氣與眼神
 
48.討厭男生的type??
 >> 罵髒話 <曾因髒話ㄉ話題而ㄅ理ㄊ>
抽煙<超討厭煙味 頭暈啊!! >

49.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均衡飲食 <老實說…沒減過>
 
50.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王心凌
 
51.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 交往對象?? 在哪?? 單身!!
 
52.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 沒興趣 = =
 
53.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 沒興趣 只喜歡他們ㄉ歌
 
54.喜歡吃哪種蛋糕??
 >> 都愛 ㄅ要太多奶油就好
 
55.喜歡的茶類??
 >> 很久沒喝茶了 最近倒是愛上原本ㄅ敢喝ㄉ咖啡
 
56.睡覺是不是側睡??
 >> 不一定耶
 
57.喜歡的卡通人物??
 >> 小熊維尼 (ㄊ還欠我一隻維尼熊還沒送我啦 說要送我都沒有) >//<
 
58.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Fu的人,你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 都ㄅ要!! ˋˊ
 
59.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 ㄅ要差太多就好囉!!
 
60.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 討厭ㄋㄟ…園遊會說要來找我都沒有
還有啊..最近想起你說過的 也ㄅ知何時說ㄉ了
要帶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