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1.26<四>

期考最後一天 考完就結束了

YA~開心嗎??(對於寒假 其實還好耶)

考完後我就跟阿蓓說今天ㄅ陪她ㄇ去7-11了 另外有事

目標三忠" 可是...距離第3節下課還有二十幾分鐘耶!

逛中廊 跑紅樓 遊清樓 順便看看前一天說想看ㄉ公佈欄

下課!! 從青樓慢慢向三忠邁進 打從走進樓梯口ㄉ那刻起

一雙雙眼睛直朝著我這打量著 (好怪ㄉ感覺喔 ... = =)

是想說怎ㄇ有ㄍ學妹在這時背著書包到這來吧??


上課了 離開三忠 閒逛? 依我ㄉ個性...沒有陪伴就ㄅ喜歡亂逛了

在活動中心旁坐下 拿出書 寫著 看著 !!

突然有ㄍ微微ㄉ聲音叫著我ㄉ名 "幻聽" ?? 無理採

ㄅ對!!又出現了 滿大聲ㄉ

頭一抬 一ㄍ人站在ㄅ遠處 彎著腰確認是ㄅ是我


佩綺!! 是佩綺學姊!! 哈...剛剛也有遇到凱智學學長耶

ㄟ...那今天就只差沒見到孟君了 (後來才知ㄊ這天根本來到學校 感冒囉)

佩綺坐在一旁陪我聊天 ㄅ知ㄅ覺一節課就過去了

哈...在一開始看到我時 ㄊ就說決定要翹課了

ㄜ...ㄊ原本是要走回教室ㄉ 半途就遇到我囉...


[[真好~ 妳對我最好了!]]我這樣向學姊說著 而她笑笑

ㄅ對!自己想一想 勁也對我很好啊!於是改了一下

[[ㄅ對!勁學長也對我滿好ㄉ ㄅ過呢也只有在...

所以還是屬妳最真實最好了 > /// < ]] 笑笑!!


真ㄉ...好喜歡他們啊! 多希望就這樣ㄅ要畢業 (自私喔)

在我累ㄉ攤在地上沒人照顧時 是她過來幫我減輕身上ㄉ疼痛

並且扶我回教室去 有時還會摸摸我ㄉ頭 說我很棒

還有在我無聊時 會願意翹課賠了我一節課

(ㄅ過還滿多三年級ㄉ翹課出來逛耶! 很多...)

是她!! 佩綺學姊 我在愛班時ㄉ輔導班長

是這樣ㄉ棒 就是這樣ㄉ喜歡著

我一直記的 我會一直記的

你ㄇ對我ㄉ好 對我ㄉ疼愛

我會一直記的 我會一直記的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我ㄅ會忘記你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