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怎ㄇ了啊...= =

先是下午"那情形"無言

又接著"同學"讓我無言



上線!下午上了線

第一次無言過後

ㄟ...有同學密我耶

國中同學邀我進會客室

進去...阿齊要唱歌啊??

從頭到尾只聽到ㄊ在說話

我ㄇ其ㄊ人都是打打打字啊

聊天 聊聊自己這次ㄉ成績

聊天 聊聊到底之前說ㄉ同學會日期是幾號


突然!!阿齊冒出一句

"徐偉倫死了"

傻眼

其ㄊ人都糾正ㄊ是許瑋倫

恩...

阿齊a害

打了好多好多ㄍ徐偉倫


突然!!突然!!突然!!

哈哈 !!我看到有人上線囉

當事人倫仔上線了

阿齊說了一句

阿!!a害 他上線了

接著...倫仔就出現在會客室裡了

a害~ a害~

後來我就下線囉

ㄊㄇ在國中時就是好哥們了

應該沒事啦...



晚上!!晚餐啊...

我真ㄉ是小看那3顆洋蔥頭ㄉ威力了

切著洋蔥 準備炒 "洋蔥炒蛋" (好吃啊 =w=)

切著切著 我就哭了 淚掉下來了

嗚...怎ㄇ這樣啦...

切個菜一把眼淚ㄉ

好啦...老實說 我第一次切洋蔥啦

我哪知道...ㄊㄉ威力這ㄇ驚人

看媽媽在切就好好ㄉ啊 = =

也因為眼睛模糊 但沒辦法

繼續切吧 所以...事情發生了

ㄅ長眼ㄉ刀子滑了一下

劃了一刀 就這樣...

見紅了

白白ㄉ洋蔥配上紅紅ㄉ鮮血

真是分外明顯啊!! = =

沒關係!沒關係!小傷啊...

擦一擦就繼續我ㄉ工作

炒啊...真ㄉ好好吃喔...

ㄅ過也...真ㄉ痛啊...


大家!!下次要切菜時要把眼睛擦亮啊!!

好好對付壞蛋洋聰頭吧!!

納命來...(吃掉)

ㄎㄎ...洋蔥頭被我打敗了

利ㄅ利害啊!? 哇哈哈哈


無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