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8/27.28 (一.二)


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到校整理教室的同學們,你們真棒!
這2天辛苦大家了,不過我倒是覺得挺有趣的呢 ︿︿


不過很抱歉的是...第一天上午因有事情真的不能去
(這就是為什麼那晚的即時狀態急著要世宗老師的電話)
下午1點半趕到時,全班沒半個人 全都走光了

不過既然我都到了 什麼事都沒做的就回去...
這不是我會做的事 所以我開始動手整理起教室了

先把他們早上留下來的垃圾清掉 全班地上掃過一次外加拖地
接著是排桌椅.整理講台
2個小時過去...嗯~ 滿意了 回家去(走路回家)
 明天要早點來!!


哈~ 隔天我很準時喔 早上8點就騎著車趕到學校了
都還沒什麼人到 只有佳君 還有培峰已經在油漆了 陸續的大家都來了 

真棒~ 你們真棒~ 大家把教室整理的好乾淨喔!
而我是在一旁整理亂得不行的鐵書櫃 和那一堆學長姐留下來的書
後來也跟著大家趴在地上刷地板上的油漆


這天~ 好像所有的老師都在隔壁的會議室開會
原來啊~ 還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多老師在我們教室前
走來走去又看來看去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校長還在會議上特別提到我們這4班
我們願意在開學前夕來整理教室 而只要求學校提供油漆而已
很感謝4班的導師與同學們


世宗老師說的沒錯 雖然這教室我們只要待一年就又要換了
不過就算是一個月 我也會想要花心思與時間來把它整理好

學長姐留給我們的牆真的是漂亮到了極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