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營時合照於東石)

                      (海岸線)   




很無言的 !!   我知道文藝營和飢餓30早就過了很久了



不過還是必須發文說一下囉 ~



唉... 但是過的太久了   


好啦  ~  我承認   那幾篇是懶的打


所以  ~  那幾天的事 ...  直接看相片好了


相篇每張幾乎都會有說明 ....   


只不過  ~  相片還沒完全傳完


好像  ~  還勝飢餓30的還沒傳吧 ...


恩  = =   我盡量囉 ~   有空就快點上傳


唉  ~  也不知什麼時候有空  = =  


哪天  ~  我高興的話才再把它打上來吧





我發現   真正想讀書時就會發現


 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  

空閒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