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下課  ~  我們的第一節下課  ~  可開心的勒!!



[[ 要記的喔 ~ 等一下接過課本時要用雙手  並且副上一句"謝謝老師"
 這可是最基本的禮貌呢   知道了嗎 ]]


[[ 我可是注意你很久了呢  我很少聽到你對別人說謝謝喔 ]]




ㄆ ~  真是的 !!  這是我從小到大養成的習慣呢


[[ 謝謝 ]]  是最常讓我掛在嘴邊的話
可能同一件事情  就可以讓我反覆的對你直說謝謝
如果哪天讓我突然想到  我管它是過了多久 
被我想起來時  你們可就別吝嗇的再次乖乖接受我的道謝喔
(所以別被我突然的道謝嚇到了 那很正常 XD )



不過如果自私點的說法的話
其實...  道謝 ~  只是減輕我的難受感
因為...當我想說謝謝時  如果不讓我說出來
我會很難受  很不舒服  心裡感覺很奇怪



相同的 ~ 道歉也是一樣的情形了


還記的那幾次我們和阿姨在一起的情形嗎!?
有一次我是拼命說謝謝  因為 我們在阿姨店裡待了好久
(在裡面看電視XD)  而且 ...   瞨


還有一次  我是拼命的說對不起  因為我們忘了付錢
哈 ~  那次也是在阿姨店裡待了好久 聊的很開心 
結果卻忘了付錢就走人  直到再次看到東西時才想起來
還好 ~ 我們還待在朴子    反折  對不起 ~
(阿姨也忙到忘了到底收錢了沒)





請.謝謝.對不起  !!   要做個有禮貌的乖小孩喔 !!





哈  ~  還有 ... 謝謝你今天幫我找到我的"小白豬"啦!!
我們就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被人送到學務處的失物招領處
應該是有吧 ~   只不過 !!  只不過  !!!
一直不敢把那把"本子"掀開   看有沒有被壓在下面


哈 ~  謝謝你的勇敢 !!  
我找到我的"小白豬"了      我找到我的"小白豬"了 
哈 ~  那時真的是太high


不過開心過頭了  在填學務處前的白板時  一直笑
我想 ~  旁邊的人等我的白板筆應該等了有一會吧
還要看一個人在那像瘋了似的狂笑  = =    XD



不過 ~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我在幫別[人做副班長的工作時  常常都是被老師誇獎有到的
但是...  為什麼自己做時  卻頻頻出糗啊 = =

加油吧 ... 發條要上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