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 綾 的 禮 物)






只給 8/7的壽星   !!   

                  生日快樂

         (哈哈 已經過了)





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有收到我親手送的禮物了吧




   


   (珈 怡 的 禮 物)






  

         這樣的顏色好看嗎?





           

  

        滿桌的材料


  
 怎麼會拍到一隻紙蝴蝶??  牠是來插花的XD   媽媽做的蝴蝶








   染色中

 








   把染好色的先裝進袋子裡

 




         


                     

   裝灌中 
                              
     



              成品 
      
         當然 ~ 2瓶的配色不一樣





我還記的第一天在做的時候  隔天就是8/1  要到學校去
那晚 ~  我從8點就開始做  居然就一直到凌晨2點多 ><


隔天還要上學耶 = =  不過還好有媽媽陪我 幫我
不然我不知何時才能完成呢


我會趕在那晚就一定要完成  是因為隔天下午就要送了
要親自送去珈珈家   我也只剩那天下午有空了  接著就要開始上課無法送





第2次就比較快了  因為第一次就已經有先做一些起來準備了
所以3個多小時就可以裝灌了


 

天啊 ~  為了禮物 !!  隔天真的是昏昏沉沉的
(忙到2點多才去睡 隔天有辦法清醒的才怪 不過還好沒上課)


平均一瓶要4個小時吧

雖然累   不過看到珈珈的驚訝與感動的淚
還有莘仔的笑容   我真的好高興喔 ~


真的 !! 再晚 ~ 再累 ~ 都關係了 
因為看到你們的笑  你們的開心 !!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 要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