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二年x班  小叮鈴同學請到學務處 ]]




呼 ~ 還好你沒真的叫教官這樣廣播 
哈 ~ 說的也沒錯 教官會叫你自己來找我吧
(見到阿才沒?最後一天了耶)



想一想 ~ 在學校也算是滿多人知叫我叫小叮鈴的
認識我的幾乎都知道  (超哥也知呢)
就算不知 ...  
 哈 ~ 學校一定是第一次廣播暱稱吧  還是別好~




今天沒下雨喔 ~ 一定是我的晴天娃娃生效囉 我很厲害吧 




但是你怎麼是下午才來呢!??  上午??
也因為你 終於有機會讓我家手機出來透透氣囉 XD
你call我的時候 雖然已經下課鐘打了 
但是超哥還再上課呢 = =  所以慢點才接電話
你沒看到慌張的小叮鈴...





今天新生報到日 ~  小貓咪啊 ~  好可惜喔 ...
姐還是沒見到你耶  我有去活動中心  但沒進去
妳知道我在哪一班嗎??   ㄆ ~ 沒差了
我知道你在哪 明天就可以去找你囉 
一年不見了 超開心的呢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




今天真開心  也幫了超哥忙  還好那個同學有去找他
要不我會覺得...答應人家幫忙了卻沒幫到忙會自責



天啊 ~ 今天我爬了好多層樓梯的感覺啊
每節下課都在爬樓梯  
一下去是去學務處簽到 一下子是找老師  要簽名 拿東西
約人見面 ...  ...(辛苦了一直陪著我的人)
 問我為什麼不坐電梯 ??
我就不習慣坐電梯啊 每天都是爬5層樓上課 
等電梯的時間不是就又可以多爬幾層了嗎  =ˇ=
[[多走樓梯 有益身心健康 ]]



哈 ~  今天超哥也說了好多爆笑的笑話
今年新生報到的情形 ~  我只能說...
今年的新生家長  你們好樣的 !!  笑死我們全班了 XD
(開學後就聽不到超哥說故事了ˊˋ)




今天好多事  好忙喔  不過很充實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