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二年忠班 小叮鈴同學 於民國96年7月23至7月24日參加... ... ... 心得寫作競賽,榮獲優等獎... ... ] ]




這張獎狀 ~     老實說我領得很不實在  因為我覺得寫的很...
說難聽點  就只是抱著只要有交作業  隨便就好的心態在寫
所以寫的很客套  自己還不怎麼滿意 (滿想知道老師的評分標準)





飢餓30的心得寫作  ... 交出去後才後悔有一段沒寫到 ...  


 我敢說 !! 我真的沒偷吃喔 ~  

我還記的 ... 晚餐我只喝了碗湯 想吃塊魚也被媽媽說不行(這樣才對)
飯後家人在吃水果  他們的水果是西瓜  而我是芒果 = =??


因為啊 ... 我只能用吸管吸  西瓜太難吸了
至於芒果的吃法   先不要剝皮  先把裡面的果肉捏爛 變成水水的
就可以當果汁喝囉 ~ 
  哈哈哈   這方法是媽媽幫我想的 !!
從沒這樣吃過呢  這段再寫下去一定更精彩 =ˇ=







領著獎狀回家 ~  說真的  我原本還沒打算要說出來
是因為被爸爸激到了 ˋˊ   
[[ 我今天又拿獎狀回來了啦 你不是說我很久沒領獎狀了 我這就領回來給你看了啊 ]]


爸爸又喝醉酒回來了 = = 總是瘋言瘋語 又很"搞喂"


[[ 女兒又領獎狀回來要跟我要$500了 ]]
(爸爸說 只要我們領一張獎狀就可跟他拿500)


我真的很不想讓爸爸知道有獎狀 (我會跟媽媽說)


而今晚我會說出來  真的是因為被他激到 居然一直說我的國文爛?
還一直拿之前的事要堵我嘴                       我根本忘記500塊的事了


他氣的應該是 我已經說有獎狀了 但還一直不拿出來 到現在他都還沒看到呢 
哼 ~ 反正媽媽也叫我不要去拿  "吃飯皇帝大"


[[ 你們都不知道 我生氣了啦 不拿~ 那我以後也不看了 ]]




我呢 ~ 可以趁著他酒醉時吐漕或酸他幾句  就只有他酒醉時才可以
因為我可以意正言詞 很有理由 而且媽媽也絕對和我站同邊


呼 ~ 平常的不滿 可以再此時稍稍發洩一下   
不過如果他不惹我  我當然也不能惹他了




獎狀 !!   看到這張獎狀  又氣又心虛  
不過還是 ~  留著好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