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囉 !   上課囉 !!  真開心終於上課了 ~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放長假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
不過我今天才發現 ...  我喜歡的是 ...  



每天上學的日子  上課的時光  但不是課本裡的內容 XD
有些課的威力... 真的是很讓人想睡覺   
再配上利害的老師  哇 ~  真是完美的撘擋啊  哈哈 
               (一群昏睡的同學= =)



為了大學   為了我的夢  我已經想好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缺少的  就只剩下毅力跟恆心了  要加油啊 !!
別只是紙上談兵了  要做到才算數 !!  .ˇ.


上了二年級  空閒的時間少了  該讀的書多了
離學測進了  努力! 就離夢想不遠了 !!  





 
今天最後2節   天啊  ~  好久沒上數學課了呢 !!  
前天得到錯誤的訊息 一堆同學都說世宗老師說超哥不教我們了 當場無法接受  


還跟我說什麼...暑期要怎樣又怎樣的   結果都騙我的喔ˋˊ  
不過今天看到老師還是超哥  放心了! 是訊息錯了 =ˇ=
 他沒有因為接了組長而不要我們  他還沒放棄忠班      





今天還選股長 = =    哈  這副班長似乎是已經內定的  
如果照老師這樣說...那我不就已經當了2學期的副班長了??
而這次是第3學期了呢!!  只不過...前2次是"替人做"



股長ˇ  是為了學習  是為了經驗  是為了推徵
雖然我已經有一些經驗了  但是...我真的能勝任嘛!?
我真的能把它做好嗎 ....   恩 !  
   

        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