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 星期六
天氣大大情 
心情少少雲
     



倒數 171天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療傷
沒有空閒的腦袋讓我亂想



倒數171天
在文化和翔雯待了一天
在學校和超哥聊了多小時

(想考我當然記的倒數幾天啊)





很新鮮~ 很新鮮~ 
對祥雯來說 






某某人說我心機重
因為我請他喝飲料?
聲明!!打賭我沒輸


會想請喝飲料與打賭是兩回事
還是有一頓飯讓你欠著嘿 >ˇ<


(奶綠"讓你體會又甜又苦的感覺,很合適吧XD)
(年輕人啊~終究是年輕人>ˇ<)








在圖書館發現了某類書
像是發現寶藏一樣的開心
我要借~ 我要借~ 我愛心理學 XD







傾聽就是最好的陪伴
不用計較是誰陪伴誰
只要一起加油就對了



   





感覺~ 
都快忘記超哥是老師了 
哈哈哈哈哈,是知心朋友 ︿︿
知道吧" 





雖然有一點點崩潰
雖然大笑到大哭很起肖
不過今天是開心的
笑到臉部僵硬


(超哥~你說什麼啊~
好像有聽到,但是不清楚
說我壞話喔" >ˇ<)





哈,你真的很搞笑耶 
鬥嘴我又輸了
不過還滿開心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