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輔導課開課囉 ︿︿"
感覺好久沒在學校看到這麼多人了耶!
小熱鬧 XD





不過有一點點"怨嘆"的...
校車啊~
因為某一台校車說暑輔搭車的人過少
所以就把學生分成2批
撘另外也是同方向的車
其中一台就我的校車了 = =



難怪早上就覺得怎麼那麼多生面孔
下午更慘"
撘校車的這3年來我本來一向就都用站的
不過今天居然連站都有困難 
該不會整個暑輔都這樣吧?
不要吧~ 





放學時...某個路段警察臨檢
不會吧~ 他在向我們招手?
是看到超載? 天啊~
司機也慢慢停了下來"
才知道...
原來是在叫我們旁邊一個
騎摩托車沒戴安全帽的啊
嚇死人了(昏倒) = ="







早上第一節沒上課
到禮堂集合
原本宣布事項應該是在
星期一全校返校日說的
不過剛好全台放颱風假





還沒走近活動中心
遠遠就看到一個
穿藍色軍服的人站在門口


夏壽杰!!!




我很自然的~
一個超大微笑 
一句好久不見 
一個YA手勢 



真的好久不見
最後一天都6/30了
真開心今天星期四 





不過"
後來整個朝會又突然不想理教官了
哼~這個說到卻沒做到的人
跟我保證不會調 ˋˊ 還是走了
讓我哭那麼久,那麼傷心
哼~誰要給你寫信啊
哼~ 我生氣了,不理你了啦!!


  (  )



還是有去找教官小聊一下
吼唷~ 教官~ 會想你耶~ 





今天是星期四"
其實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一直有個人提起某件事
讓我想起某個人 



就說了不要再提了!!
還一直講 
明明就可以忘記了,
還一直提醒= =


不喜歡這樣 >"<







還有~
別再說一了白了了
知道嗎" 鈴 ˙ˇ˙


嗯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