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聽到一個讓我驚一下的消息
明天~ 明天!
明天要開始全校輔導課了?



ㄜ...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
從7月就開始上課
已經都上到忘記這回事
反正每天都到學校就對了
三年級輔導課?全校輔導課?
好像都沒什麼差了





唯一幾點不同的事...
明天開始的服裝就只能穿制服了
不能再穿舒適的運動服和班服
那皮鞋~也有一陣子沒碰它了



還有一點不同的...
明天開始有校車了
不必在自己一個人搭車



變的不喜歡自己等車.搭車的時候
那是一種感覺
總會東看西瞧.胡思亂想
真可怕了自己的腦袋 



是被某人寵壞的 >ˇ<
自暑假開始上課後
每天上下學都有人載
突然要我自己搭車才發覺
我已經多久沒自己撘過車了 >"<
好不習慣~ 好不習慣~ 沒人載



所以"還是有校車好
至少知道都是同學校的
比較不那麼孤單 ˙ˇ˙






下午考完試"
紫綾他們留下來打球
我原本也說好要留下來的
但是...
綾~知道為什麼臨時我又說不留了嗎
最大的原因...
因為我的頭真的疼到快爆炸了 = =
昏得一直好想吐 





晚上時才突然想起
頭會這麼痛的可能原因
或許是因為一個月又要過去了吧=.=
ㄜ~接下來至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頭都會像這樣昏昏的? 真難受





一件至少稍稍值得慶幸的"
我的胃啊 ︿︿
已經有些天都不會痛了
很好~ 請繼續保持下去 ˙ˇ˙



********************


昨晚的日記
因為早早昏睡過去
所以今天補發 


(迷:那妳還有精神寫日記嘛)
(鈴:ㄜ~這個嘛"日記是一定都要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