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打網誌的~
因為...
不怎麼喜歡沒打草稿就發文~"~



但是還是突然想說一下下下大概
其它的細節往後再補吧
(或許啦~或許會補)




********************


嗯嗯嗯嗯嗯
又一堆人沒到學校了



今天複習考
第2次進東高後
國文作文沒寫完 =口=
(迷之音:該打!!!)
(鈴回之:我已經在撞牆了= =)
 

「人生的路」
我的目標? 唉~
想起說好的夢想,這個題目...
有點點敏感 ><




今天寫考卷
還是會有一點點恍神
結果只有歷史比較有把握一點
因為複習考卷...
外面買的題本
考的東西跟課本完全不一樣啊



ㄜ~ 不過...
還好我考卷都寫不太完
(還是有寫完啦)
因為"
這樣才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胡思亂想


真的很怕自己又亂想
那就又會開始...想哭 ><

(今天想到一個很不好的詞
真糟糕自己又想到這個詞,唉~




今天我確定"
我想~ 我真的已經得罪某個朋友了
唉~ 是朋友啊"
但是因為我堅持不說的秘密
看到妳的網誌
唉~ 唉~ 怎麼會這樣
朋友啊" (無奈)




想找超哥聊聊
居然沒來學校 ><


因為突然好想再聽別人說一大堆大道理
我想聽話,不想說話
不怕厭煩,只怕孤單
「只想聽你說說話」
上一次去找輔導主任,
我第一句也是這麼說的



考完試,和紫綾混在一起
到客運總站搭車
呵~ 有紫綾在真好=ˇ=






一整天頭都昏昏的
頭疼 ><


剛剛才知道....
原來是發燒了 
昏到有點想吐 >"<
是怎麼回事啊

(此時聞到爸爸的煙味
頭更痛了 


這個笨蛋,明明頭痛的要命
還不知道掛在網上要幹麻
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反覆聽著『對的人』這首歌
想說" 打網誌好了
原本不想打網誌的 = =
還是~ ~ 


被無名綁住了
被文章牽著走
我還是愛寫作



網誌打到這裡
感覺自己大概都說完了
還有重發文的必要嗎?
想到再說了 = =



唉~ 
荒廢網誌吧 = =
這篇網誌~ 是第一次打的那麼亂
完全沒重點,想到什麼打什麼
討厭這樣的自己 ><
我在幹麻 (吶喊)


想起好多事情
我是長女 = =
壓力好大




最後~
祈求老天"
禮拜六不要刮風下雨啊
不然我就不能去文化了


應該是說"
每個禮拜六都不要
這樣我就可以每個禮拜都去文化中心了


拜託囉~ 晴天娃娃




(真的還是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或許~會從新把這篇網誌編排好重發吧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文章,很亂,沒有重點)




ㄜ~ 到底在講什麼
我也不知道 = = 
有點點瘋狂了 
就當做現在是在打網誌發洩吧


心情" 有點複雜
頭痛的要命
還是去睡覺好了 



打文章打到又鼻酸了的~ 鈴
 




該打!!!!!!!!!!
我是真的該打
誰可以來把我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