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切真的都結束了
愛的越深,痛得越痛
在愛情的領域裡 我又成長了





是紫綾
臨時被我拉出來的知心朋友
靜靜的陪了我一個上午
而我~看了一個上午的書
是紫綾推薦我看的


吳落權的【抓住你的幸福】
還有一本【心酸的幸福】
對於分開後的心態調整



真的~看書讓我平靜許多
似乎也更想通了許多
因為在看書時
有好幾次都認為自己不再愛你了
誰知.... 






下午先去打保齡球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打球
其實到後來有稍微抓到感覺了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ˇ=)
可惜,唱歌那邊總是有人
我想再聽你唱歌
我也想唱給你聽






東石" 真正熱鬧
因為剛好從今天開始有一連串的活動
相機"是在看到彩虹那一刻說出口
幾天前你說想要合照
幾天後怕我留戀,照片不能有你



我帶相機,是對?是錯?是心酸
相機在我手上 照片兩三張
到你手上 到處都可拍照
只不過,仍舊只有我
但也請不用一在提醒我 
我知道~ 照片裡不能有你
提醒一次 是痛一次 你知道的
不過~ 還是那樣的體貼 ˊˇˋ






5點半" 時間過的真快
太陽明明依舊高照 
海岸線波光閃閃 好美~ 
你說只可惜不能看夕陽






結果,在醫院門口徘徊多次
我仍舊沒進去
對不起了關心我的朋友們
因為...堅定的意念早已不見
害怕的感覺再度浮現






一句再見,不知何時會再見
想要最後的擁抱,還是沒說出口
也好~ 免的又掉淚
彼此約定好都不哭的





一整天的心情 都很輕鬆
是在回家的路上
開始又難過起來,你可能也有察覺吧






回到家 躺在床上
突然我感覺到
原來~我已經這麼累了?
身心俱疲!



這也難怪 前一晚的哭泣
加上三點才睡 肩膀早已僵硬
是累了~ 是淚了!
原來我已經這麼累了!
短短幾天~ 變化好大~ 承受不住


(突然想起超哥被我硬拖著聊到2點半
不知他隔天爬不爬的起來 >ˇ<)





當一個人~
輕鬆的描述一段愛情時
而令一個人卻仍舊難過不已
可以好好想想,有真心愛過嗎?



我知道忘記並不容易,畢竟曾經深深愛過
可是這就是成長,總是要跌倒了.受傷了
才會記的這些成長的過程
焠煉過後才能重生,這些都是過程
一個步伐一個步伐的走著
才能走到未來的美景



愛別人一定會有痛苦
只有更愛自己才是解除痛苦的良薬



我不怪你
只是還是搞不懂是怎麼走到這一步?
只因那台車的經過?


(想起你唱的那首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套用在現在,比套在教官身上更符合了><)





風~ 感受微風~ 存在
雲~ 暫時不再隨風飄了
鈴~ 快快變回屬於自己的姿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