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後   閒雜時間時  我突然又喵到了一條"鮪魚"
於是我就去拿皮尺來  想再量量這條"鮪魚"有多大條  XD




哇哈哈 !!   媽媽  我  還有2個弟弟
就開始量起了3圍  (只聊腰圍 其它保密   )



胖胖堂  ~   胖胖堂  ~   柏銓是胖胖堂  ~
他肚子上的那條鮪魚   比我的腰圍還要大圈 !!



這幾天我一直叫他胖胖堂 ~ 胖胖堂 ~
因為前陣子看電視節目的表演  有人模仿 棒棒堂
但是他們是叫胖胖堂  因為3個男生都是胖胖胖 !!
超搞笑的 !



從那天開始 ~  弟弟就多了這個措號  我最常這樣叫他
每次叫他胖胖堂  他就瞪我   甚至拳打腳踢  胖胖堂 ~
哈 ~  你那顆小肚肚啊 !   你的鮪魚養的好大隻喔





昨天量出來我22腰  >///<   
我跟媽媽說  弟弟肚子真的比我大耶 XD




胖胖堂 ~  胖胖堂 ~   




媽媽跟我說  叫我別笑  如果我像弟弟一樣的話
我就該擔心囉    哈 ~  媽媽說的沒錯 !! 




如果我像弟弟一樣胖胖堂  養著鮪魚的話 ... 還沒想像過 !
                               



媽媽跟弟弟說  叫他不要理我啊  我叫他胖胖堂  
是他自己要對號入座的  媽媽叫他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大弟和媽媽也一起和我鬧二弟   哈哈        



哈哈 ~  我跟他說 ... 我是在激勵你減肥耶 !!
要加油ㄋㄟ  胖胖堂 ~  胖胖堂 ~ 好啦 ! 你的小肚肚很可愛




哈哈哈  !!   快笑死我了  ~    






而大弟弟居然只有19腰耶  唉 ~  真的是皮包骨  
要國二了耶  還是一樣小不ㄌㄨㄥ咚一個   




我突然說了一句  ~  
 大牛 ~  掃你的地去 !!  


( 柏銓屬牛 在家他的工作是掃地 )


哼 ~ 就只有掃地而已  也常不盡責
超愛計較的  不想想其他人的工作是他的3.4倍耶! 他最輕鬆了




羅馬不是一天所造成的 <<---這句他聽不懂意思 XD  


真是的  !  胖胖堂要加油嘿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