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誼寶貝  !! 珈珈 ... 嘎B... 米





   珈珈的驚喜     

                        (可點進去看)     

  
                [[ 米i小叮鈴 ]]






今天今天 ~  真的是好大的驚喜啊  是吧  ~



因為我真的是很難出門的  你也知道

 

呵 ~  那2通怪怪的電話  是在 "打探軍情" XD
如果不在家  那不就白跑一趟的



真是的 ...  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
只好照著住址 圖法煉鋼  一間一間的慢慢找囉  !!




找到你家時  真的是感動ㄋㄟ  ~  
居然呆到還要問媽媽接下來要做什麼   哈 !
當場笑死自己  XD





叫門啊 ~  






其實原本只是要寄卡片
其實原本是要以包裹方式寄禮物
其實到最後   我高興沒用以上的方法



我見到你了 !!  一年多不見  你好嗎!?



我是來送禮物的
這禮物夠讚吧 !!



哈 ~  這樣好像禮物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 ...  "親手送禮到你家"




這個真的是很特別呢   哈哈  !!




至於禮物製作  ~   下回再分曉 (其實是因為照片還沒上傳)






  珈珈


    生日快樂 

               提前8/7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6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